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8年没话奖颁奖典礼

很快的一年又要过了。在这一年接近尾声的时候,让我公布今年各个奖项的入围者:
幽默的主持人阿瘦:“2008年第一届没话奖颁奖典礼是由一毛不拔的瘦的空间赞助,接着交由不负责任的阿瘦主办单位负责举办。阿瘦主办单位邀请了最专业,或者讲最pro的评审,阿瘦来挑选这一届的入围者。我很荣幸邀请到没话奖奖项的创办人,穿帮的阿瘦来为我举行开幕典礼。有请创办人,阿瘦上台讲几句话”
主持人/创办人阿瘦继续讲:“欣赏完表演嘉宾,阿瘦无比精彩的表演后,我邀请德高望重的颁奖人,阿瘦公布今年各个奖项的入围者。”

年度最佳飞机奖,入围的有:
1.)Simpson(一直搭飞机来回马六甲和古晋,好像免费的、不停放人飞机、还有...)
2.)Ah Zham(Air Asia 没有放他飞机,但是他放Air Asia飞机)

年度最佳摄影奖,入围的有:
1.)我老妈(不管何时何地何物都可以拍照,然后放进blog里)
2.)美燕(一样,看她的blog就知道)
3.)宗锦(也是常常带着相机,还有上网做过一些研究)
4.)我本人(成名作是拍会动的照片-用video mode来拍照=.=)
摄影新人奖,入围的有:
1.)我大姐(刚买了新相机)
2.)Erica(也是刚买了新相机,还掉进...)

年度最佳blog奖(个人喜好),入围的有:
1.)长言竹语(我老妈)
2.)小胖子-圣的空间(本圣)
3.)JIALI'S WORLD(我老姐)
4.)随兴(美燕)

年度blog最佳新人奖,入围的有:
1.)纲的部落(我老弟)
2.)ღ New Life ♥(堂弟-致豪)
3.)Ktnan's Blog(堂弟-阿男)
4.)Halo this is a good blog by KuehJun(堂弟-阿弟)

年度最佳comment奖,入围的有:
1.)爱(I)的另一面不是恨,而是You(阿晔-该做的事)
2.)阿瘦, 泗里街有“剑桥”了啊?那么你还不转校。(又是阿晔-Motorbike)
3.).....(本圣【不能copy,太长了,比我的原文还要长】)
4.)hoh.. 谁是怪物啊?? 哈哈。你有没有记错??好像每次数学都是你拿最高分叻。。。还常拿100%的。。。=P(Erica【第一次看到她打华语】-初生之犊不怕虎)
5.)珍重,保重,好重,游泳圈,拖鞋(后面三个没关系到)喉咙痛?我叫阿钢帮你打包JPJ薄荷凉茶(阿暠-生病)
6.)瘦!!!wrong liaw la.....is 这篇看到我抱者肚子,大笑。这篇 saw-----> 我抱着肚子(阿晔lagi-圣诞节前后)
7.)....(我老弟【也是太长,不能copy】)

广告时间: 本节目是由瘦的空间热情赞助。瘦的空间有废话连篇,紫禁之巅,疯疯癫癫,宽阔的肩,天外飞仙,另一片天,还有鱼很新鲜!! 有空请浏览kuehtc.blogspot.com

年度最佳勇气奖,入围的有:
1.)阿Wei(游泳)
2.)我本人(去云顶全部人都去玩跳楼机,我竟然敢不玩,勇气可嘉)

年度最佳语文奖,入围的有:
1.)我大姐(华语英文都有)
2.)本圣(读他的blog就知道他华语一级棒)
3.)美燕(读她的blog我有时需要用到翻译软件=.=)
4.)Erica(如上)

年度最佳呕吐奖(去古晋快艇上),入围的有:
1.)我本人
2.)阿Kong
3.)阿Hong
4.)阿Wei

年度最佳专业领域奖,入围的有:
1.)阿Hong(‘心理学’)
2.)阿Wei(Dota)
3.)阿Kong(篮球)
4.)竟德(Chess)

年度最佳长情奖(得奖人有权不领奖),入围的有:
1.)本圣
2.)文祥
3.)泽豪
4.)煜恒

主持人阿瘦:“现在邀请最受欢迎的表演嘉宾,阿瘦上台为我们表演笑话。"
《教导主任派一位学生来找三年甲班的干部…
学生:“报告,找你们班的班长!”
甲班:“他不在喔。”
学生:“那~找你们班的副班长。”
甲班:“他也不在。”  
学生:“那你们班的风纪在不在?”
甲班:“刚出去了说。”
学生:“哎…那随便来个股长好了。”
啪、啪、啪、啪!
甲班响起一片鼓掌声… 》

主持人阿瘦:“太精彩了。由于赞助商、主办单位工作人员、评审、创办人与主持人不停的喊安可!安可!,表演嘉宾为了大众的要求只好再接着表演。"
《为什么中国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因为国家主席是who,总理是when》

年度最佳男友奖,入围的有:
1.)群峰
2.)阿扬

年度最佳名字奖,入围的有:
1.)最错的名字:Cheese(不会吃cheese还敢叫cheese)
2.)最长的名字:阝东 礻刀 日华、日高两兄弟
3.)最堕落的名字:我老弟-自甘堕落
4.)最惨的名字:阿Kong(空无一物,空无一人)

年度最佳神秘兮兮奖,入围的有:
1、2、3....)有些人(谁觉得是自己,就是你了。如果有人要承认,无任欢迎)

年度最佳厨师奖,入围的有:
1.)昇霓(她的blog一大堆新试的食谱,菜单)
2.)Cindy(Steambot)
3.)佳花(汤圆)
4.)晓兰(steambot & 汤圆)

年度倒数夜最佳搞笑奖,入围的有:
1.)Winnie(拍照被耍)
2.)Cindy(如上)

年度最佳教师奖,入围的有:
1.)Alex
2.)文祥
3.)我大姐

年度最佳团体奖,入围的有:
1.)Dream Team(篮球队-最近由于一连串的问题:队员退休、队员出外升学、跳槽、High Line和满口福这些大集团恶意收购还有内讧,Dream Team走入历史)
2.)Garena Dota Team(-sugarbun-【阿Kong】 , nirashima【阿Wei】 , JbKang【我老弟】 , Takenomercy【阿Hong】 , -RainXiaoYu-【阿暠】)
3.)CS Team(Cheese , CJ【宗锦】 , Mantid , Harmlesz , TJ)-其他的我不会写你们的真名,自己在comment留上
4.)Russia Dota Team (阿晔,竟德,Mike,德正,某人【不懂是谁,只知道一定有5个人,阿晔帮忙补上】)

主持人阿瘦:“我们邀请创办人再结束前为我们讲几句话。"

创办人阿瘦:“我了解大家都赶着结束了,我就简短的讲几句话。今年第一年举办颁奖典礼,我们要记住前人们的努力。正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前人造屋,后人藏娇;前人建路,后人撞车;前人立法,后人犯法;前人写书,后人作弊;前人画蛇,后人添足;前人掘井,后人跳井;前人结婚,后人出生;前人移山,后人填土;前人牺牲,后人庆祝;前人射日,后人很冷;前人奔月,后人中秋;前人跳河,后人端午;前人开门,后人七月;前人分离,后人七夕。"

主持人阿瘦:“果然是一段很短的致辞。颁奖典礼到这里告一段落。有任何不满,想要投诉、投河、投稿、投怀的可以拨打瘦的空间的移动专线。由于专线不停移动,目前没有一个固定的号码,请自行让移动专线停止移动。另外,评审又补充,他说他是专业的,不接受贿赂的,因为在这里没有贿赂,只有kopi o。想要更改结果的朋友们可以常常请他喝kopi o。 主办单位也说了,名单是内定的,万事好商量。如果你想入围,无论你要用哪一条通道,都只需联络阿瘦,然后请他坐下来喝kopi o商量商量。”

26 則留言:

nirashima 提到...

ah sou.. u so geng.. waste how many time to write tis...

nirashima 提到...

"年度最佳男友奖"- u forgot ah kong liao o

阿瘦 提到...

原本的笑话没有读金庸的人可能不明白,所以我把它换去。那篇金庸的笑话下次还可以写成一篇新的blog。我的blog推行环保,废话循环再用....

H Choding 提到...

太强了 无语
加油。。

小胖子 提到...

怎么也比不上你了。太强了。

Unknown 提到...

Dream team... lolx... i still remember one or two months b4, pak sing msg me.. he said he use dream team as his team name in his uni and get champion.. and said he miss dream team.. i told him dun bullshit there.. After many many years later u guys mayb can gather back and join the competition again... Reunion for DREAM TEAM...XD

jia li 提到...

可怜的dream team。。不必解散啦,以后等你们三老四十的时候还有望reunion的
一群人在那边呕吐这么壮观啊。。。那家快艇真幸运

iLoveCosplay 提到...

废人瘦,我可以开始拉票了吗?

匿名 提到...

lu guo de

jia li 提到...

首先,在这里,(拿出纸巾)
我要感谢大会一毛不拔的瘦的空间给我这样的机会,(举起奖碑)
还有我的父母,和一群支持我的兄弟姐妹,(掉泪)
还有很多头对我不离不弃的猪朋狗友,(拿纸巾拭泪)
我答应下一年我会更努力,(转纸巾挤泪)
不负众望,让大家更幸福,(嚓鼻涕)
See you in 2009! (吻奖碑)
谢谢,谢谢,谢谢!(阿扁式招手)

阿瘦 提到...

才从KL回来,一次要写很长的comment...
哈哈,这一次真的花很多时间去。一开始写时以为一点点而已,没想到越来越多东西写,然后又去看回以前的blog,我是真的从2008年写到2009年,写够久了ler。
江鱼仔的儿子,不要这样啦。我其实也是看到报纸有颁奖典礼之类的新闻才想到要写的,等一下再去你那里续摊。
dream team a,有点远了。好像最近连篮球比赛都远了。没办法,mmu 的假期配合不到比赛的日子...
拉票啊,有很多程序要办先哦。我也不清楚什么程序,你去查form4、form5 的历史课本,pilihan raya那一课。

Mee Yien Kiing 提到...

感动!我竟然入围不止一个奖ler!感激不尽!大家,我会努力的!努力加些生字进我的部落,好让阿瘦动动脑(想想他认识那词吗),动动手(翻查它的意思),动动口(了解之后来个 O 型嘴)...你的脑袋到底还装了些什么?一并给我拿出来!!我已经完全趴在地板了(五体投地)..*鞠躬*

阿瘦 提到...

哎哟,太失望了。竟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我写这个blog的重点在那里。这里要强调的是,贿赂是被接受的。怎么这么久还没有人来贿赂我的?
哇,才8个人出席啊?根据TBVS颁奖典礼的规矩,没出席的主办单位不会颁奖给他哦。不过老话一句,有kopi o一切好商量。^_^

路过的人 提到...

kopi o jia beng 接受 ma?? y no zui jia fei ren jiang?? ah yeh..u lost an award liaw..









































(shhh...i kopi o here..don tell ppl my award is exchange wit kopi o..u noe how to do edi?? rite..wait ur news)

LaKS@ 提到...

废!废到极点。。。。。
请问什么是长情将???

阿瘦 提到...

哈哈,让你们误会掉。没有颁奖了,‘入围就是最大的肯定’(每次没有得奖的入围者的口头禅)。我也不懂要怎样选咯,又快要考试了,没时间想废废的理由,所以就没有得奖人了咯。
如果要补上新的奖项和入围者可能可以啦。(心里旁白:先这样讲先,不然没有kopi o 了)最近应该也不会有新的blog了啦,要等考完试先。可能还会有一篇啦,那天本来放在这篇的表演时间,后来把它换掉。阿Wei应该看过了。嘻嘻

阿瘦 提到...

长情,英文讲就是good mean she(顾名思义)。意思就是情很长咯
^_^

nirashima 提到...

???? i noe wad? old or new gen?

阿瘦 提到...

this blog i got change sth. that 2 jokes i change it, but when i change, i saw ur comment . so may be u read the old 1 dy

荔加鼠DorisRica 提到...

真的很厉害~~也很废~~~

身为鼠辈~~ 我颁发最佳原创奖给你啦~~ 哈哈

阿瘦 提到...

嘿,鼠辈,我觉得应该办法最佳精神分裂奖给我吧。我一人分饰那么多角。

小胖子 提到...

kopi o nw expensive, teh o peng? oso expensive. mian tai peng ok?

阿瘦 提到...

mian tai peng? sure ok lar,一分钱一分货。
mian tai pneg = 提名
kopi/teh o peng = 入围
kopi/teh c peng = 得奖
3 layer kopi/teh = 得奖+发表感言
Starbucks = 得奖+发表感言+担任表演嘉宾

以此类推


Chin Nee 提到...

terlalu hebat! lol...ah shou, i really salute u~

提到...

莫文蔚:“恭喜得奖的是....王立行!!!”

Steven黄:“今年忘了提名,算了啦,让给别人得奖。要不然王力宏又白上台。”

王绿红:“先生,黄,绿,红,你要哪个?balabapapa.....“

周董:
“記得去年外婆的生日
表哥帶我和外婆參加
她最最重視的頒獎典禮
結果卻拿不到半個獎 不知該笑不笑
我對著鏡頭傻笑 只覺得自己可笑

我難過 卻不是因為沒得獎而難過
我失落 是因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
大人們根本不能體會表哥他的用心
好像隨他們高興就可以徹底的否定

否定 我的作品 決定在於心情
想堅持風格他們卻覺得還歐顆
沒驚喜沒有改變 我已經聽了三年
我告訴外婆我沒輸 不需要改變

表哥說不要覺得可惜 這只是一場遊戲
只要外婆覺得好聽 那才是一種鼓勵
外婆露出了笑容說她以我為榮 淺淺的笑容
就讓我感到比得獎它還要光榮

以后就不出席了,周董背后的男人小山代劳。为什么?
不能说的秘密哟,很屌喔。”

听原为人碎碎念:“怎么今年的评委都是一些B咖?”

大头宪哥:“如果明年得奖我就带所有工作人员去日本玩,东区....东区....。”(大概会食言吧)

萧淑腎:“....“
不需要开口,只要开胸口。
不说话都上头版了。

曹鸽:“我是歌王,我不是GAY。”

阿晔:“我没提名都入围,果然制作单位有抢钱的嫌疑,还企图炒作!”




I don't negotiate with arwards organizers (weight less than 70kg with height greater than 190cm, especially with nickname "ostrich", and come from Sarikei, but now studying at Melaka, somemore own this blog), I will only terminate them.

I will cut you from hole to hole!!!

Don't try this at home, except you find the guy exactly like what i mentioned above, then do it with no mercy. May god bless yo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