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生病

前几天生病了,而且病不单行,一次生病竟然几种病一起来。刚开始只是喉咙不舒服,过了一天竟然严重到痰里有血。又过了一天就开发烧,接着出疹。这两种病一起来真的是折磨,发烧时一直觉得要喝水,但是一喝水,喉咙又会痛到叫不出来(当然叫不出啦,喉咙痛嘛 =.=”)。

出疹那天晚上又发冷,然后又得去朋友家讨论功课,10点多回到家时真的是很难受,还好Ah Zham 在家,带我去医院看医生。到了医院,医生怀疑我可能是denggi,叫我去验血。倒霉的是,护士第一针插了很久后,竟然跟我说sorry,然后又插了另外一个地方。就这样拖了大概一小时后就回家了。真的对Ah Zham 不好意思,他放工后还要带我去医院,又拖了这么久,他第二天还要上班。后来他又烧热水泡润喉茶给我,在这里向他道谢下咯。只是好像把喉咙痛传染给他去。=.="

之前去另一个教会,听到一个senior分享他生病时,教中会友带鸡汤给他。当时听了觉得:“哇,这么好啊。”原来没什么好的,因为生病就不是什么好事了。没想到才过没多久,就到我生病了。这时泽豪也是出疹。没想到竟劳烦庆杰这个教授大忙人去中药店买药熬降火的东西给我们。而且还是骑脚车拿来给我们。再一次多谢咯。

最惨的是生病时还有很多功课要做,又有一个小考要准备。之前还没生病时打算最后一分钟才做,没想到会生病。真的是没什么力气去做,还打算不管了,不要交了,最多没有分咯。最后还是熬到凌晨赶完它,真的是应验了我之前改得歌词。现在还没完全病好,明天也还有功课要交,只是没那么多了,也没考试要准备了,所以就来写写blog放松一下咯。希望明天我的病可以完全康复,那么明天的功课交了后一切就天都光sai了(雨过天晴,最近看太多香港戏)。

在这里像Ah Zham和庆杰在说声多谢咯。当然还有其他一群关心的朋友啦。多谢多谢

!注意:看blog前请打开电脑的Fire Wall和Anti Virus。因为我的病还没有好,如果读的时候被传染我不负责哦。

7 則留言:

提到...

生病????生病????生病????
..................................
................................
..............................
............................
..........................
.......................
想不到有关系的梗.......
祝你早日康复,顺便问下,
ANTIVIRUS最新的版本哪里有卖?
有crack了吗?

长竹 提到...

我跟姨姨姨丈等人又去公民中心看大马独立前的历史回顾时,你的老友问我最近有没有找你的问题。真是对不起,很久没打电话给你了。以为你一定会照顾自己的麼!在那个时候,文祥告诉我真相。他叫我不可以跟你说是他讲的消息。我觉得我身为母亲应该要知道你的近况。所以,只好出卖他了!
下次喉咙再痛时,记得用盐水洗喉咙,然后吞一两口下去会比较舒服些。
多喝水啊!

H Choding 提到...

珍重,保重,好重,游泳圈,拖鞋(后面三个没关系到)
喉咙痛?我叫阿钢帮你打包JPJ薄荷凉茶

提到...

可怜的阿瘦生病了。
也可怜了文祥,wahaha......(阿瘦,要公干他的话,算我一份)
哈哈。

jia li 提到...

现在好了吗?
出疹?那你现在身上不是一粒一粒的咯?痒吗?

阿瘦 提到...

不会很痒,现在已经没有了。

荔加鼠DorisRica 提到...

出疹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会一粒一粒的??~~~ 是不是像出水痘那样?

好好保重哦~~~!! 要灌水哦~

==============
 ============
  ==========
   ========
    ======
     ====
      ==
     ====
    ======
   ========
  ==========
 ============
==============

灌水灌水灌水~~~

*不要扣我的分~我只是好心灌水。没有犯版规,更没有违反论坛规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