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病后点滴

不要误会啊,不是病后还要掉点滴,而是大病出狱。因为之前‘大病’被我囚禁在身体里,现在把它放出来,所以叫大病出狱咯。之前出疹身上一点一点红红的,现在褪去了,变成青青的了。为什么青色的?无病一身青(轻)嘛。病终于好了,讲点老套的话,健康真的就是福了。没有痛苦的感觉就是最舒服的感觉了。这几天有一些有趣的事,就整理整理一下咯:

前几天去分圣诞节的福音传单,第一次分,还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缺点又被发现一个了-怕狗。其实也没有很怕啦,但是比起其他的朋友,有那么一点丢脸啦。哈哈。昨天Ah Zham 回 Sri Aman,晚上送他去车站。但是只有他与另一个外国佬要搭‘巴士’去机场。那外国佬是一个本地朋友送他去车站的,他朋友向我们确定‘巴士’时间后,接着向他道别,然后就离开了。剩下那外国佬一个在那里等,我们在那里大约也等了快一个小时。本来打算趁那外国佬不注意是突然躲起来,让他以为‘巴士’开走了,吓一吓他。我们猜他发现我们不见后一定会冲出来找我们,不过结果没有胆量玩。^_^后来等了很久,竟然来了一辆van载他们去机场,而且van的门还有问题,司机乔了很久才开到,那外国佬一定吓到,下次不敢来玩了。

今天过冬至,教会的一群朋友就约出来一起吃饭咯。还有人准备了汤圆。讲到汤圆就不好意思,因为好像我吃最多。全部人都只是意思意思一下吃一碗,让后留着肚子吃接着要上的菜。只有我,吃了一碗又一碗,没办法咯,喜欢吃甜食,尤其是这种糖水。吃完后我们一群人还去旁边的圣诞树旁拍照。又做了一点废废的事咯。^_^后来有四个外国女生也来拍照,还叫我们帮忙拍。之后其中一个还与我们合照,也没什么特别事啦,只是这样的事很少发生,顺便提一提啦。

回家后一边看戏,一边chatting咯。Chat过后才发现Ah Kong 一些小小的私事。这么慢才知道,有一点失败咯。哈哈。(不要问我什么事啊,这样问等于问我有多失败。嘻嘻)还与阿晔讲到最近没有东西好写进blog,他叫我写我们聊天的内容,题目放“三个寂寞的男人”。其实这注意不错,只是我们三个大男人谈天,难免有一点不适合的话题,还有一些私事,为了不让你们读了后被人讲很八卦,为了你们的声誉,我决定.....不写了。哈哈
过几天又有一个小组聚会,然后又圣诞节了,到时有空的话应该会有新东西写了。

对了,突然间想起,过几天SAS有一个Reunion,给2005年的form 5同学(应该没错)。真的是气死我也,是谁定的时间?!?!那时我还没回去泗里街,但是我也要去!!!!放在1月12号过后啦(异想天开)。。。。美燕还是随便谁,记得拍多一点照片,然后放进blog给我看!!!!!!!!

*ps:有点累了,没精力废了,所以后面的就有普通手法写完这个blog咯。

3 則留言:

提到...

聊了很久,明天又有考试,如果没过的话,你们两个就完蛋了,因为又要找你们聊过。哈哈

我们聊到哪里?

E=mc2..... 温室效应,地球暖化....
进化论....

哦,进化论,明天继续...

-都是有人怕鬼,害得没办法继续聊。

-还好狗不在房里,要不然有人也不能聊了。


*阿瘦怕狗不能聊,我很想继续聊,但是有人怕鬼不能聊。那么怕鬼的人不就是....

你们因该也知道吧,怕鬼的那个,也很怕狗..... 但是不能说是谁!!(zip.....)

放一万个心吧阿恳,我口风很紧的,没有人会猜到是你的。
哟嗬嗬嗬......

jia li 提到...

eeee 青青的 照一张相片来看下
怕狗?哈哈

阿瘦 提到...

补充一下,原来那个Reunion不是给2005年的form 5同学而已,而是给历届SAS的毕业生。详情请浏览美燕的blog 。哈哈
(广告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