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圣诞节前后

最近被人呛,没办法,树大招风,阿瘦招牌。这几天都不能在废,我的‘废’破掉了。因为这几天大大的‘破费’。

25/12 晴天
一早就起床去圣诞崇拜。前一晚去葡萄牙村后又去车站,很晚才睡。崇拜时就拼命点头,别的会友看到还以为我一直赞同牧师的话。=.=" 作完崇拜后,回到Bukit Beruang 吃,没想到很多店圣诞节都没开。绕了几圈后......那些店竟然还是没开! >.<” 结果去Jusco那里忘记什么名的店吃咯。刚好要叫的食物与旁边朋友叫的一样,但他叫‘hot’ 的啦。以为不会很辣,就叫跟他一样的咯。谁知道吃后才知道这么辣,还好有salad,就一口鸡肉,一口salad那样吃咯。Haih, 真是可怜啊.....那只鸡。我只是把那些辣椒酱放进嘴巴就流这么多汗了,他们把辣椒酱涂在鸡身上,那只鸡不必说,一定是流汗流死去的,残忍啊!!这一餐又是吃了20++ (又是?接着看下去~)
后来听到他们讲晚上要去town吃大餐庆祝,心想这次完了。这么快又要去银行前‘面壁’了。还好后来决定去佳花家吃火锅,自己买材料煮。Cindy她们准备的清汤与tomyan汤低还真的不错,还有Ah Xing 煮的龙眼凉茶也很好喝。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感觉还挺不错的。一人平均才出不到10块钱,害我跌倒去【太滑(划)了】。
-未完待续-

24/12 又是晴天!
这天没什么特别啦,就是去葡萄牙村看人倒数圣诞节。那里布置的很漂亮啦,很多屋子有open house让人进去拍照。唯一不太喜欢的就是人人手里一罐喷白泡沫的瓶子,拿来与朋友互相喷,有的就到处乱喷。倒数后所有人就朝天或朝人大喷,当作是下雪一样咯。被喷到就油油的,有点难洗,白泡沫喷完后的气体的味道有很刺鼻。下次没什么特别事,应该不会去了。 =.=“ 后来去吃roti bakar +炒面&粿条&米粉 + 半熟蛋。后来载Joshua去车站,他要回Miri。

23/12 怎么又是晴天!?
前几天的小组聚会(真的很小组,很多人没出席,只有庆杰两夫妇、宗锦、泽豪和我)。我们一起唱歌、分享后便去吃晚餐。唱完歌,要分享时发生一件小插曲,有个不认识的马来人(或其他种族)走过来向庆杰借吉他,然后便在我们旁边自弹自唱。我差一点就过去向他拜师了,竟然有人比我还废。不过他一定是废人不露相,只要看我之前的武侠世界就知道他有那种无名高手的特点。不错啦,在我们谈天的同时有人在后面帮我们伴奏背景音乐。接着我们就去吃晚餐咯,我叫了鸡排,里面有cheese和火腿、还有一杯blended mango(本来叫巧克力的,还比较贵。老帮娘竟然讲巧克力的很难做,要我叫别的)。第一次吃,还不错啦,只是价钱也不错咯,二十块出。
【后语:回家后拆开交换到的礼物,我拿到一个很巧的礼物,巧到很够力那种。因为我拿到我爱吃的巧够力(巧克力)】

21/12 鸡蛋糕的怎么又是晴天!?!?
把时间拉回上星期日,我驾motor去town。回来后竟然有爆胎,上几个星期才爆过一次的,爆料都没爆这么快。后来去修理时干脆把外胎也换去大粒的,还换最好的,那价钱比我后来吃的几餐还贵。这一星期的就这样大大的破费了,过几天又月尾了,又是新年。希望不要再大出血了,但是房租就避不掉了....

25+26 /12 他奶奶的鸡蛋糕怎么又是晴天!?!?!?
又回到25号,从佳花家回来后,Ah Zham 也到马六甲了,去车站载他。陪他吃晚餐后才回家开始噩梦了。前面讲了这几天玩了这么多,当然最讨厌的来了-26号要交assignment。 之前以为很容易,没想到做到早上8点才接近做完,有一题想很久不会做,最后想到去问周公掉。最后10点醒来,不管那么多了,最后一题随便做一下拿去交。回来继续睡。醒来后煮面吃后就写了这blog。

ps: 时间很乱hor...这可是那些大导演常用的倒叙手法。没想到我也学会了 ^_^

12 則留言:

长竹 提到...

还记得我的摩多西古有一陈子也是很会爆胎吗?有时那些车轮上的铁条不好也会爆的。要注意!

提到...

对不起,现在不能给你comment等你的下个文章是我用倒叙手法写给你。

长竹 提到...

今天的报纸登着槟城的一则新闻。闹出祸来了!幸好你们马六甲没发生大事件。以后在什么节日时,还是少去热闹的地方才好!

提到...

27.166667

阿瘦 提到...

不错不错....哈哈
有没有人知道阿晔的梗?
谁破解得到的只要带我到泗里街任何一间店去吃,我都还钱。期限为一年,2008整年。
^_^

J'zham 提到...

那约你下次圣诞节再去吧。。。圣诞节算是特别的是吧??

LaKS@ 提到...

这篇看到我抱着肚子大笑。。。
>.<'''

阿瘦 提到...

"这篇看到我抱着肚子大笑"?
你的意思是说‘这篇东西’看到你,然后它抱着肚子大笑?问题是我找不到我写的这篇东西的肚子在那里哦。

提到...

瘦!!!
wrong liaw la.....
is 这篇看到我抱者肚子,大笑。
这篇 saw-----> 我抱着肚子
| ^
| |
| |
大笑 _____________/

提到...

。。。。
paiseh tat arrow don follow where i wrote.....

阿瘦 提到...

这篇看到我,抱着,肚子大,笑

'这篇'saw me,then hug me,then pregnant and laugh

荔加鼠DorisRica 提到...

登嘉楼就是有好处~~
没有任何贵店,所以吃什么都不会贵到哪~~
最多去SecretR吃蛋糕~13++
hahaha~~
不过租车有时贵了些-.-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