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你笑了~

不知道金庸小说故事的就不明白咯。有一些我也不明白=.=

段正淳说他风流,韦小宝就笑了; 韦小宝说他聪明,黄蓉就笑了; 黄蓉说她美貌,香香公主就笑了; 香香公主说她智商低,傻姑就笑了;傻姑说她爱胡扯,桃谷六仙就笑了; 桃谷六仙说他们人多,江南七怪就笑了; 江南七怪说他们有个性,黄老邪就笑了; 黄老邪说他亲人少,狄云就笑了;狄云说他有残疾,杨过就笑了; 杨过说他妻子美,范蠡就笑了; 范蠡说他会用兵,霍青桐就笑了; 霍青桐说她为爱付出多,程灵素就笑了;程灵素说她会使毒,欧阳峰就笑了; 欧阳峰说他内力 强,虚竹就笑了; 虚竹说他破戒多,不戒就笑了; 不戒说他掌力大,萧峰就笑了;萧峰说他杀人多,血刀老祖就笑了; 血刀老祖说他的刀好,谢逊就笑了; 谢逊说他师傅阴险,令狐冲就笑了; 令狐冲说他剑法高,独孤求败就笑了;独孤求败说他身世隐秘,扫地僧就笑了; 扫地僧说他年纪大,张三丰就笑了; 张三丰说他名气响,李自成就笑了; 李自成说他曾死里逃生,乾隆就笑了;乾隆说他一厢情愿,李文秀就笑了; 李文秀说她的白马最好,洛冰就笑了; 洛冰说鸳鸯刀只有她有,萧中慧就笑了; 萧中慧说情郎差点变哥哥,段誉就笑了; 段誉说他的武功源于洞中,石破天就笑了; 石破天说他的故事是个谜,胡斐就笑了;胡斐说他父亲死得冤,袁承志就笑了; 袁承志说他事业失意,陈家洛就笑了; 陈家洛说他功败垂成,岳不群就笑了; 岳不群说他狠毒,丁春秋就笑了;丁春秋说他脸皮厚,你们都笑了.....

除了这些,其实还有很多人躲在暗地里偷笑。。。

段正淳说他风流,韦小宝就笑了,田伯光奸笑(谁?谁笑了?自己承认!);韦小宝说他聪明,黄蓉就笑了,黄药师大笑(我想笑);桃谷六仙说他们人多,江南七怪就笑了,少林十八铜人想笑不能笑;狄云说他有残疾,杨过就笑了,东方不败苦笑(各位男士,千万忍着,这时说什么都不可以笑);范蠡说他会用兵,霍青桐就笑了,成吉思汗豪笑;谢逊说他七伤拳招式多,洪七公笑了,张三丰哭了(太极无招胜有招);香香公主说她智商低,傻姑就笑了,你们遮着嘴笑了....

11 則留言:

H Choding 提到...

沙发!
大家!忍住啊!
东方不败哪里,不可以笑啊!

阿瘦 提到...

哇,这么快就把沙发抢去了啊?你一定笑了

H Choding 提到...

哈哈哈哈
那个东方不败哪里..哪里能够不笑?才一看到nia就扑笑出来了..
强!+ 汗!

阿瘦 提到...

omg...你在那里笑了!!!只能说加油,好吗?哈哈

H Choding 提到...

没办法..我败了..败给东方不败

阿瘦 提到...

lols....我们两个在这里chat起来了....=.="
我要去读书了,不说了,爱淡了,梦远了,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paiseh, 离题太远了。。。

提到...

杨过说他妻子美,范蠡就笑了,我笑翻了。
黄蓉说她美貌,香香公主就笑了,我妻子笑翻了。
乾隆说他一厢情愿,李文秀就笑了,我看了年度最佳长情奖,我笑了。
狄云说他有残疾,杨过就笑了,东方不败苦笑,看了阿暠的comment我笑死了。
虚竹说他破戒多,不戒就笑了,我看了阿瘦,不由自主的笑了。
后来,我起肖了

提到...

这段会剪掉

小胖子 提到...

看到主题,我就知道不太对劲。一直让自己怎么都不可以笑。第一次还看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差点笑出来,还好定力强,没笑啊!你好有心机哦!骂人都这么“婉转”。佩服!

阿瘦 提到...

你们两个不要假假的哦,一定有笑,偷笑!!!

nirashima 提到...

i saw it 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