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台湾“五”脏俱全

第五天: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无不孤单的寂,无不分的离。无论不舍的心情如何浓稠,却还是阻止不了时间的沙漏一点一滴的流。前几天的游玩仿佛书里一页,一翻就过了。这在台北的最后一天,该好好把握,而之前犹豫该不该买的,今日也是最后的机会了。
俗语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文之精在于梗。铺了这么长的梗,只是为了以浓稠的心情带出今早喝的永和豆浆与鱿鱼羹。同时在永和豆浆店还买了个饭团,还有一碗忘了名的食物。有趣的是豆浆杯上竟然有IQ问题。囧了~

之后在西门町附近逛逛,一路逛到诚品店。在这里给大姐二姐和我弟买了件衣服,老爸老妈的就不知道怎么买了。我们一行四人在这里买了挺多东西的,合计的钱足够在那里换取抽奖卷。那抽奖卷的奖品竟然是"颓废之旅六人行"。结果我们脸皮厚到像是已经中奖般开始讨论中奖后的事了:不顾一切再请假来玩、另外两个该找谁、11月当时台湾接近冬天,感觉会更好。先不说这份厚脸皮的信心值得称赞,很多天以后才发现原来那奖品不是来台湾,而是去越南的。而且,也没中奖。=,="
走到脚酸,提到手累,买到钱包出血后,走去电影街看看。没什么东西,好多店都没开。为了不枉此行,我们还是在这里留下一些纪念吧。我们又去参观了小猪开的店。
参观这个词,如果你去查字典,它一定不会告诉你深一层的意思就是只看不买。接着吃了卤肉饭加排骨面加捞面后就回酒店休息一会儿。之后晶姐的朋友来找她,我们三个则跑去东区追我们一直追不到,又不放弃的明星梦。在这里看到一间名牌二手店。照旧,参观了一下。这二手的价钱还那么贵,照这样算,估计要到五、六手我才能卖得下手。走着走着下起雨来了。我们就到Good Day里吃晚餐,顺便避雨。这算是我们在台湾第一次的快餐。在这里教大家一个词,unlimited refill叫无限续杯,如果是泡茶的话叫无限回冲。=,=! 接着进去了方文山的店,打算找他拜师,可惜他不在。在里面走了走,突然发现一旁的签名墙有些异样。仔细一看,飞轮海签名,日期竟然是前一天!差一点就遇到了。之后又去了莎莎的店,一样没看到她本人。正所谓祸不单行,这时雨势开始变大。我们躲了一会儿的雨,觉得这不是办法,只好的7-11买了一大一小两把雨伞。原来除了祸不单行,还有祸无双至,因为祸二连三。走了几步,雨停了。结果就是多了两把拖累的伞。
而在这里我们逛最多次的莫过于五月天阿信的店,Stay Real了。原因如下:个人喜欢五月天、里面衣服不错、最重要,店员是正妹XD。第一次进去看了看,然后去其他地方。结果其他地方没选到喜欢的,又到回来。买了些衣服后,kong哥犹豫要不要买五月天公仔。接着又去逛别处,过后再来。还有峰哥的帽子,衣服都是分不同次来买的。我们进进出出到店员都认识我们了。最后当然是合照咯^_^。回酒店与晶姐会合。我们在整理行李前将这几天的战利品通通拿出来拍张照,吓死人了。未完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