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答案

夜深了,人静了。
坐在电脑前又开始废了。
过几天又要会马六甲过忙碌的生活了。
最近都在做着没有意义,但自己喜欢的事。
打球,玩game,看小说,逛街...
回到马六甲又要开始面对课业的压力了。
在那里虽然也常常玩game,但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上课,出去吃饭,睡觉好像就花了不少时间。
想要看戏时,还得从玩game的时间那里借一点。
而且,在玩game或看戏时心里总会挣扎一下,觉得是在浪费时间。
不过通常都是玩game那一部分的思想获胜。
回到家里后,‘放松’就成了名正言顺玩乐的藉口^_^
曾经问过自己为什么要大老远的出去读书?
为了赚钱,这么现实?
充实自己,这么伟大?
他人眼光?人人去读我也去
找不到答案,没有人可以回答。
找到答案唯一的途径就是经历。
或许有一人知道答案,那就是我自己。
不是现在的我,而是将来的我。

7 則留言:

荔加鼠DorisRica 提到...

终于有篇是有内涵的文章~~
难道?!!

喂??你是谁?干嘛冒充阿瘦??你说!你说!! 快点自首!~~~

Mee Yien Kiing 提到...

Fu yoh~~I thouhgt this post is a joke but...so serious ar?Scare scare..Hahahaha....Are u 'a sou's sis'?Hhahahha...

阿瘦 提到...

喂喂,你们两个要不要这样吐槽啊?
Doris,什么叫"终于...有内涵"?
我一向来都很有内涵的^_^
美燕,你不觉得这也是一个笑话么?
阿瘦写这样的东西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笑话了哦。
这样的梗你们也不懂。。。
haih..

J'zham 提到...

wat happen to u??oh no!!!!!i no hope d....i think also no ppl fei wif me when u back..sigh..sien...no hope...dun learn me wan become joker ler..huh

荔加鼠DorisRica 提到...

嗯~~~很有内涵~~所以你这个梗我不懂咯~

哈哈。。。

Mee Yien Kiing 提到...

Ooooo....is a joke oso ar?No wonder I feel like laughing wen i see la.I thought I must read in a more serious way,cannot laugh.Now I know I can laugh oledy.Muahahhahahahahhhahahahahhahahahahhahaha!!!Enuf~

小胖子 提到...

我要说的是...你变了!真的变了!全世界都在变,包括你,除了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