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唱K

前几天其他人还在考试,我在马六甲很闷,终日六所事事。(比无所事事多一所)^^

少威他们就说来马六甲时会来找我。今天他们来了。本来我答应和Simpson他们去吃牛肉bakuteh,然后去看戏,然后……… (The road not taken) 不好意思咯。(Simpson明天要搭飞机回Sarawak了我还放他飞机,害他搭两次飞机)

接着就去吃satay celup. Satay celup 的吃法就像火锅一样。只是材料像satay一样是一串一串的,然后锅里的汤是satay的酱料。那一串有五毛钱和一块钱的。俗语说:不管三七二十一。所以我就吃了21串。不要误会,我吃了那么多不是因为很好吃,而是因为一串的材料太少了。吃进我胃里就像ultraman吃饭吃到一半变身一样。


过后我们一群人去唱K。那地方的夜景真的很美。那里是一个港口,在那里可以看到搬到马六甲的Malaysia Eye,还可以在水里看到它的倒映。


还有在岸边一间比一间高的建筑物被五彩的灯火点缀得那么迷人。我第一次去唱K,只唱了两首。我只知道开门要用key,但是现在该用那一个key我真的没有办法。(我的歌声真的有如黄莺出谷,找不到回谷的路,然后绕梁三日,头晕跌死)我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听他们唱,也挺享受的。

之后他们又去看球,足球我真的没有兴趣,所以就先回家了。


4 則留言:

提到...

Wah!!!!!
WAh!!!!!
WAH!!!!!!!!!!!!!!!!!!!!!!!!!!

瘦, 我吓到眼镜都掉下来....eh...我没戴也. 你唱K??? 我连你唱A都没有听过. 你有什么压力要跟我讲, 不要“想太开”. 哈哈... 下次唱给我听啊!

阿瘦 提到...

所以才唱两首啰。唱的时候觉得怪怪的,就不唱了。
下次你回来一起去lo.那边的环境不错,很舒服la.去听你唱...
不要叫我唱啦,我怕吓到你戴眼镜diao..
wakaka...

小胖子 提到...

asou sing k? ni bian le! by the way, next time v go together ah! and u must sing!!! is a MUST! never heard b4...

阿瘦 提到...

yaya, next year u ppl back we go together.
hear u, ayeh and wen siang sing enuf.
but dun sing 龙的传人or小草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