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去游泳咯!

前晚与Ah Zham 和 Simpson 打算去游泳,到了游泳池旁发现怎么都是小孩子在游。去入口出check了一下,原来当时是club的时间。还好当时没一时冲动跳下水,不然真的是要挖两个地洞钻进去。(挖两个是为了让人猜不到我在那一个地洞里面)哈哈。。。

都到了town,就这样回去不甘心。我们就打算去 Jonker Street 走走。在途中遇见交通临检,也没什么特别,只是check一下 ic 和 lesen。不过让我觉得夸张的是,居然有一个警察拿着一把枪站在路中间,还是像 counter strike 里 AK47 那样的。(有需要吗?难道没带lesen要枪毙?)@_@!

到了 Jonker Street 逛逛,发现这里真的是什么都有-麻兹(mua ji),麦芽糖,冰糖葫芦,还有很多以前没看过的玩具,甚至我们还发现传说中的倚天剑。(不是我随便说,是剑上面写的。。。)接着我们去里面一个摊子吃晚餐。Ah Zham 和 Simpson 都叫了印度咖喱云吞面。我以为是像 Sarikei 的kampua,只是加一点咖喱汁和咖喱肉。那里知道是整碗咖喱汁(汤),然后把面放进去。虽然挺好吃,但是吃的很辛苦,像在大太阳底下工作的工人那么辛苦。(我们都一样汗流夹背)XD

之后又去吃了 cendol。记得小时候曾经在马六甲吃过,那时我还没吃够大人们就要走了,没机会再叫一碗。所以这次来马六甲就很期待去吃,只是一直没机会。这次我还是叫和当时一样的榴莲口味。终于,有机会回味小时候念念不忘的滋味。好甜!很好吃,但就是没有印象中那么好吃。或许期待又得不到的东西,随着时间,那期待会越来越高。尽管如此,还是很好吃,很满足。。。

接着又随他们去了一家民歌餐厅。在那里遇见另外两个朋友,我们一起进去。第一次来,里面的环境很舒服。如果一群朋友到那里聊天应该很爽。只是在那里必须要有固定的消费。至少一杯饮料吧,而且价钱有点高。不过我们还是没有叫饮料,只有那两个朋友和 Ah Zham 有叫。(因为我们只坐一下子,而 Ah Zham 之前在那里驻唱过,认识那里的老板)

之后就回家了。只是回想一下,他们两个原本去游泳是要健身的,谁知道没运动到,还吃了这么多。。(六块肌没希望了!!哈哈。。。)

5 則留言:

ch33z3 提到...

这么可怜,没人给你留言。我来做个好人。乖吧,笑一个!

阿瘦 提到...

cis,ch33ze!
study lo, read what blog la
but thx lo 。。。
哈哈

阿瘦 提到...

ch33z3,忘记跟你讲,你是第一个发现的engineer哦.这证明了...........你选错course!!

提到...

游泳池挖2个洞,然后钻进去....会淹死的!!
Xo

ch33z3 提到...

你没看越狱这部戏吗?工程师就是要分解与调查能力强!小子,你还嫩了点。。。等多两年吧,你一定能达到我的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