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回家咯!!!

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要搭巴士去Serembam。然后明天就飞回泗里街。终于回去了。。haih,本来10天前就可以回去了。太早订机票,以为两星期的考试周都会有考试。怎知道所有的考试都被安排考试周的前4天。偏偏机票又订了,舍不得换。留在这里也不是没节目,只是其他人都还在考试,偏偏布道所又暂时关闭,连大专团契都没得去。好不容易等到他们也考完试,宗锦和泽豪又生病。所有节目又泡汤了。真的是船破又遇到风浪,屋顶破又遇到暴风雨。(能明白就好,懒得去找那句俗语)
这几天都在上网,chating,打dota,吃饭,睡觉。。。也是因为这么闷所以才开始写blog。真的是有一个赛老公公的马不见了,怎么知道不是好事。(没错,就是你想的那句。。。)^_^
回去后可能比较少更新blog。但还是会常常来看一下,如果有空就会写一点点咯。
最后跟还在外地的朋友们(不要怀疑,就是你!)说一下,我放假了!我先回去吃kampua,bian nut,还有teh o beng!哇哈哈哈。。。。。。

7 則留言:

荔加鼠DorisRica 提到...

为什么大家都可以回家~~~~

T.T 我想念我的狗狗,还有猫咪,还有很多很多枕头,还有电视,还有猪肉,还有....

真是不公平~~~ 什么世界...

阿瘦 提到...

哈哈,我也是等很久了叻。。
怎么你那边不可以吃猪肉么?

提到...

阿瘦啊!!!!
哪里有动物吃同类的?

阿瘦 提到...

但是她是很多种动物哦。
一下子又是猩猩,一下子又是荔加鼠,现在又变成猪了?
怎么老鼠还会想念猫?
哈哈。。。

荔加鼠DorisRica 提到...

喂~~
我是被称为猩猩,披着鼠毛的人类~~
呵呵

我在登加楼也,马来人的世界~~哪有猪肉吃。有也是很珍贵的~!还有,我们租的房子,房东太太已经说了,不能煮猪肉。唉...

算了,最多走去阿伯们的家吃,他们的房东是华人。不过那是明年的事了。目前,几个月才吃一次~很贵的啊!! T.T

我要回家啦~~还要等一个月呢

小胖子 提到...

i want to go back also... :(

小胖子 提到...

wei! when u go back then gotong hing ah! order for me 1st, teh o peng. bu jian bu sa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