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废人排行榜

最近与朋友间流行一种文化:废!废话的废。跟随这种文化的人统称废人。我们常常讲一些很难笑的冷笑话/梗,或曲解他人的意思。例如:

有一个大魔王抓了一个公主,对她说:除非你喊破喉咙,不然没有人会来救你。

公主就喊:破喉咙!破喉咙!”

故事中的公主就是在废。当然有的人明白,有的不。有的还会跟我一起废。

目前最能明白我的梗的是阿晔。他废的程度有时还让我甘拜下风。看我部落格之前的几篇就知道了。而他的小弟阿hao (hao 看到不要生气,我的中文之星找不到“日高”)的程度也紧追在后。而我小弟的程度应该跟阿hao差不多,只是我在他面前很少废。我向来不对家人废。

之后就到兆伟和阿Zham了。我还没来马六甲之前兆伟就是公认的废人。之后又来了一个(本人),害其他人以为Sarikei来的都是废人。哈哈!而阿Zham可以说是随时随地随人随缘随便都可以废。我认为他最废的一句就是:“我决定了,我以后都不要再废了!”还是用很梁朝伟式深情款款的认真表情讲的。真想直接敲他的头。

至于本圣,文祥,竟德,煜恒,泽豪,Simpsoncheese就属于可以明白梗,也乐于享受在这些笑点里。他们比较少废,但却是废的聆听着。^_^ 泽豪也偶尔会废。但我和兆伟的回应常常都是:“不好笑”。把他气得。。。

Alex,Michael,宗锦和Joshua就比较认真。他们可以接受废,但不与我们同流合污。常常只是礼貌上笑一下回应。哈哈。Alex偶尔也会随着起哄,应该是因为他的个性比较入境随俗吧。Michael宗和JoshuaC型的人,所以这种没有建设性的东西他们比较不感兴趣啰。

kong和阿扬就比较少废。阿扬是因为小时接受比较多英文教育,所以有时不太明白这种台湾综艺节目式的梗。阿kong应该是偶像包袱太重,不能转型去搞笑派的。哈哈!

19 則留言:

Mee Yien Kiing 提到...

果然物以类聚...在你身边竟然有一堆的废人..

提到...

味....楼上的. 几点了还不睡觉,
小心我们废人废掉你才知道!
哈哈....
什么物以类聚....明明是,
臭气相投啦,近猪者吃,近墨者"嘿"吗!

哇哈哈!! HAPPY咯....(阿瘦,你好像忘了宏哥和笨wei的存在)

[18sx][解释:用wei是因为不知道他是哪个wei.....维,伟,微,未,尾,慰. 可能是“慰”,因为他都自己来。]

阿瘦 提到...

美燕,你不要太高兴哦。我看你一个女孩子家,不要破坏你的名声才没有把你列入废人行列哦。等第二届排行榜出炉时你就会金榜题名了。嘻嘻。。

楼上二楼的,是近陌者嗨。(看到不认识的人要打招呼)
那两个不在这个排行榜里面的。宏哥没有提名到废人排行榜,所以没有入围。他只有去提名年度最佳网路游戏骇客奖和年度DOTA最佳KS奖。Wei哥已经脱离废的境界了,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了。我们只是言语上的废,他是行动上的废。

提到...

我了了...
第二届排行榜可不可以加入行动废人和阿瓜行列?
那么阿wei才能提名。

荔加鼠DorisRica 提到...

最近胖了~
  所以我来报到下~~~~

嗯~~瘦了一点.

阿瘦 提到...

小姐。。。这里是瘦的空间,不是瘦身中心。
不要迷路了啦!!

荔加鼠DorisRica 提到...

明明就是!~~~
人家来走一圈,脸也会瘦一圈。
笑是燃烧脂肪的其中一种方法啊!~~

你是不是笑太多了~~~

nirashima 提到...

ah YEAH... u noob izzit?? 伟 oso dunno... wad 阿瓜行列?
jin ngi...

提到...

啊!!楼上的你不是阿“慰”吗?最近好吗?
还有没有自我安慰?

nirashima 提到...

楼上的!!!你很笨 .. >.<''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你很笨 :)

阿瘦 提到...

lol...u 2
wan 吵架use msn....

nirashima 提到...

ah yeah... 2day i so free. can quarell with u.. and 楼上的 who r u.. y disturb me and ah yeah.. ^^

Chin Nee 提到...

原来你家都是废人。。 以后心情不好时我会到你家去,废一废,心情应该会变好吧。。。
joshua 真可怜。。。

阿瘦 提到...

chin nee,你心情不好时就来这里笑一笑咯。我这个瘦的空间真的是什么function都有。有人来这里笑,有人来减肥,还有两个来这里吵架的。

阿瘦 提到...

Ah Wei和Ah Yeh,你们两个不要在comment这里吵啦。我开一个chat box给你们吵啦。但是不要spam我的blog,不然我delete你们的spam哦。

Ting Tiew We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ee Yien Kiing 提到...

原来有人讲我坏话...难怪耳朵痒..我一点也不废..因为无论我多废,也是废中有理....是呗?!

小胖子 提到...

大哥!这么多篇里这篇写得最‘感人’。哈哈!不过我要矫正下你的错误。我不是少废,而是不废,OK?我酱认真的!我还真没见过兆伟废,他在我面前不是你说的那样。

阿瘦 提到...

“我不是少废,而是不废”。这就是在废!
和里面那位Ah Zham 一样的废法。
不要以为兆伟只是在扮猪吃老虎,其实他就是会吃老虎的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