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熬夜》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妳的字体和难懂的图片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昏睡过去
还有偷看柯南的影片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旷课一起睡觉的日子
将这几天点缀成无数的书签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死背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天课本每一面

我曾经
为你熬夜只为了看妳的最后一面
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希望不要说再见
就请妳乖乖躲进书橱里面
为你熬夜为妳放弃最爱的dota game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浪费时间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这首《熬夜》送给我最“唉···”的课本。

4 則留言:

Well 提到...

哈哈阿瘦,我正想告诉你陈颖健真的曾创作一首歌叫熬夜。你就真的放了。
要不这首我帮你谱曲也?哈哈哈

Well 提到...

哦~原来你是从他的歌词改编的,这样就不用曲了。有才,有才。哈哈

阿瘦 提到...

wah...刚在你blog留好comment,回来看到我的blog也有留言了。还以为是谁,原来真的是你。哈哈
哇···可以啊?下次有机会自己写找你谱曲。不过通常是先写词后谱曲的咩?(偷偷问,音痴是这样的啦) 科科科科····

lala 提到...

如果,如果,五十年后坐在咖啡店翘脚
也还在如果。。不如做了再算这样就没
有如果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