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姓郭,名瘦,字秩成

又是一个人的夜晚。Study Week大家都各自躲进深山独自修行。窗外黑漆漆的空气给人一种稀释的失落感,与房里耀眼的白灯光和电脑里的十只怪兽的厮杀形成强烈的对比。如此寂寞的夜晚,会让人————饿的很快。的确!大概一点左右才吃肉骨茶,到了六点突然觉得很饿。没人叫我去吃晚餐我就很懒得出门。宁愿呆在电脑前饿着肚子,试着用小说或游戏喂饱肚里的蛔虫。

到了七点多已经饿到差点跑去告状了,正所谓饿人先告状。一时又想不到要去哪里吃,先开摩托出去吧。车到饭馆自然停。驾着驾着,看到每家餐厅里那么多人又不想进去吃了。其他人都是一桌一群人,我一个人坐一桌看起来好像很孤单北半球。虽然自己没那种感觉,但就是会觉得不自在。一边乱驾摩托,一边思考着要去哪里吃。McD?KFC?Pizza?还是干脆驾到town那里找东西吃?唉,果然问题不在吃什么,而是和谁一起吃。虽然早就明白这道理,但体验过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就像你重头演算出一则公式,确定是正确的。但一旦在实验中成功实行出来时,还是会有另一番特别的喜悦。

好吧,我承认离题了。既然拿不定主意,那就先去Jusco那里按钱,过后再决定吧。反正那里的选择也比较多。到提款机前下车,排队。就在等的当儿,竟然无预警的下起倾盆大雨,很大很大。世界上最悲哀的不是没钱吃饭,而是提了钱却不能去吃饭!嗯,似曾相似?某段网路流行语改的,哈哈。好吧,就认了吧。只好默默的在提款机前避雨,等待雨停。等着等着,心里突然对那些小说作者骂了一句彰化。(彰化是台湾的一个县)这种在亭子······好啦,是提款机下避雨的情景不是都会有一个可爱的女生碰巧也被困在雨中。什么鬼浪漫的邂逅更本没发生!管你几把刀,什么树的,等下回去把你们的书看到烂。怕了没?怕了下次就不要再写这种骗小孩的情节!

冒着雨冲到Jusco,随便找点东西吃饱先。既然下雨回不了家,干脆跑到对面MBO看一场戏了再回。看完后雨也停了,一举两得。大概是我自己想看戏,这场雨给了我一个不错的藉口。还没试过自己一个人跑去看戏,应该会别有一番风味吧。买了戏票后,一进到戏院我就知道我的算盘打错了。我穿着短裤,刚才冒雨坐着被淋湿的摩托冲进Jusco,衣服裤子有点湿湿的,还有MBO超强的冷气。难道我就这样一直抖完整部戏?后悔了!可以回到过去让我再选一次吗?

当然可以。这一切都是等雨停时,在提款机前的想像,考虑着接下来的行程。唉,看来自己看戏这一条路是行不通的了。趁着雨势有点变小,我驾着摩托冲进对面的Jusco,寻找着愿意经过我大肠改造变成大便的食物。结果选了Sushi King。但进去没吃寿司,没试芥末,还是吃饭好。坐在旋转台前没吃寿司,只吃了套餐饭,叫······叫作·······算了!反正过不久它也会改姓‘大’,现在叫什么名已经不重要了。为了阻止自己接下来几天找藉口一个人去看戏,吃完后去Jusco买了一些干粮。

从Jusco出来时雨已经停了,驾着摩托回家。到家后就开始写这一篇废话,终于写到尾声了。没想到才一篇blog的时间,刚才Sushi King的饭已跑来找我登记改名。
古有姓刘,名备,字玄德;姓关,名羽,字云长。
今有姓大,名便,字米共。
又饿了啊!!!

后记:写了这一篇,我学到了一样东西。原来米田共是繁体字,简体字叫米共。吔,又长知识了!

14 則留言:

提到...

-.-"
so long, just to tell how lonely n lazy u r(same here) :P
even got girl there, wat will u do :D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Well 提到...

昨晚那场雨很突然,突然到我也很想骂彰化

阿瘦 提到...

你误会了。so long, is to tell that 糞的简体字is粪!
if got girl there a, then i will ask:小姐,你爱吃青椒吗?

阿瘦 提到...

哈哈,彰化真可怜 =.=

Chin Nee 提到...

cheiwww!! i tot u really bought the ticket. hahaha..

9 knife book dun read so much... tipu orang punya..then u can start read your textbook, more realistic can apply in ur exam..wahahaha

阿瘦 提到...

icic...he always 自夸can write any type de book. Next time if got chance to meet him, gonna ask him when start to write mechanical de text book!!

LaKS@ 提到...

haha, ah shou. tahan more few more weeks !!! we are coming bek !! we wont let you eat alone any more !!!!

LaKS@ 提到...

haha, ah shou. tahan more few more weeks !!! we are coming bek !! we wont let you eat alone any more !!!!

阿瘦 提到...

欠打,今天没去你facebook cari gaduh,你倒是自己找上门来了hor

Jathniel Tong 提到...

假期。。。閒ㄚ!!!

阿瘦 提到...

酱爽~~!!

zijing 提到...

pass by~
by chance nine knife probably will come malaysia again.u sure gt chance.

阿瘦 提到...

真的啊?那我要叫他开始写课本了,那我就会努力去读课本了。哇咔咔

H Choding 提到...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