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挤出来的字;想出来的屎

没有词句的歌曲叫旋律;
没有对白的电影叫默剧;
没有武功的高手叫段誉;
没有约好的遇见叫巧遇;
没有表示的了解叫体恤;
没有温暖的住处叫公寓;
没有自由的房间叫监狱;
没有表情的表情叫忧郁;
没有答案的决定叫考虑;
没有决定的决定叫犹豫;
没有理由的喜欢叫兴趣;
没有结束的结束叫继续;
没有用处的步骤叫程序;
没有limit的功课叫教育;
那么······
没有灵感的阿瘦叫言承旭······难道只能够写序?

其实一星期前就打算要写了。好几次想写动笔后,都不懂要写些什么,最后都放弃了:上星期打三人制篮球后(输了没心情写太累了);零九年九月九号九点九分(周公赖在我床上不肯走大家都这时侯写,我就不写);考完试、赶完assignment等等(先玩一休息后,明天写)······
就这样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待到这一日。今天太累了,懒惰去想理由说服自己不写,所以就写咯。

上星期六早上有个三人制球赛。比到中午时输了一场。只要下午那一场胜了就可以进入八强。那之前有大约一小时半的休息时间,我吃了午餐打算回家休息一下子咯。快要到家时,突然一个老婆婆叫住我,问我可以载她回家吗?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犹豫不是不想载,只是我驾着电单车载老婆婆好像怪怪的勒。结果还是载了,她家也不远,两三分钟就到了。一路上她一直叫我去参加她们的慈济,当时应该请她来做礼拜厚?
回家后冲了凉就躺在床上休息,休着休着就休克睡着了。睡了四十五分钟,被周公盖了一个火锅惊醒,迷迷糊糊的赶去打球。结果,九分钟的比赛,以一比二输了。一比二!!想像一下九分钟的比赛六个人只进了三粒球,可恨的是三粒中的两粒是另一组进的。接着又回家,又载老婆婆(哪里来的那么多老婆婆载?)又冲凉,接着on9。

On9后朋友告诉我小弟开车出了点小意外。接着几天有些事断断续续出现。晚上团契后,<小天使>活动开始,很多人没来要帮他们安排位置、通知。第二天又有会议,会议过后有些东西要改进,还有要联络美门。接着又在大姐与老妈的blog知道家里的一些状况:小弟车祸、老妈跌倒、老爸进医院······。好在一切都没事了。再加上assignment要交,那几天的心情真的是起起伏伏,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每次我坐船遇到风浪就会头晕想吐,我想我的心情也一样吧,遇到起起落落就像吐。心吐大概就是大喊吧,当时还真的想大叫,就怕兆伟等一下拿着一个木棍到我房里来抓小偷。

目前还算风平浪静了啦。但我现在终于开始写blog了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是被两位契友逼的。一位提醒我太久没写了,一位威胁我。所以今晚从庆杰生日烧烤会回来后就写咯。说到烧烤会,还不错。我烧的鸡肉阿新煮的卤肉饭太好吃啦!

作者:阿瘦
编辑:秩成(划线的字)

2 則留言:

Chin Nee 提到...

终于让我等到了!

Opening 开得像李白。。 我真的拍手叫好耶!

然后心情也跟着起起落落。。

感谢主你的家人都没事了,

感谢主!

too bad i didnt go last nite..else i'll can eat ur chicken and ah xin's ru rou fan.

aiii...

阿瘦 提到...

ya···感谢主
哈哈,下次有机会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