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对呀对呀~之文不对题

今天马六甲难得的大雨天,起床后与文祥和Mike chatting一会儿后就开始下大雨了,接着就是一连串的雷声。由于我的电脑无恶不作,我担心它被天打雷劈,就把它关掉先咯。没事做, 好吧,决定了!雨天,我挑战你——!看是你可以下得比较久,还是我可以睡的比较久。不等雨天答不答应这场不公平的决斗,我倒头就睡。若是平日,这场决斗肯 定是处于一面倒的局势,老子睡觉可是睡出了名的呢。想当年~朋友们要找我去吃早餐是要跑到我房间里,又拉被,又关风扇的才能把我叫醒。可是,今天,我输 了。没办法,今天要去解决PTPTN的东西。要是太晚醒,那些部门关门就惨了。好吧,暂时比数0-1。下次我一定会报仇雪······是报仇雨恨才对。

拖着疲惫的身体,只好冒雨驾motor去学校弄PTPTN的东西咯。有够麻烦的,这个部门去好,又要去另一个部门,接着又要回去之前的部门。 统统放在一起不就好了吗。那些东西弄好后又要冒雨回家去。雨好像比我出来时下的更大了,跟我呛声?下次一定睡给你死,让你心服口服。算了,还是赶紧回家比 较重要。有架车在前面,对面又有车过来,不能超车。不管了,从左边割过去吧。驾到与那架车前座同行时,突然副驾驶座上的人向我打招呼。竟然是庆杰。 swt,害我不好意思割去。还是乖乖的多淋一下雨吧。

回到家后准备冲凉。不过,水好冷啊!算了,换个衣服就好了吧。把衣服拿进洗衣机浸一 下,接着泡了一杯热milo,再去冰柜里拿出快要过期的cheese cake(店员说可以耐5天,今天第四天了=.=)。一边吃cake,一边喝milo,一边抱着刚买的抱枕,一边听南拳妈妈的《下雨天》,一边听着落雨 声,再一边写blog。难道这个就是传说中的一心多用吗?啊!cheese cake的碎片跌进keyboard里。
......
......
......
不 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费了一番功夫才把它挖出来。话说回来,最近都没吃香蕉。原因是这星期忙得不可开蕉,而我又不想连香蕉皮一起吃下去,没办法咯。这星 期有两个考试有准备,又要准备PTPTN的事,过几天要买去机场的巴士票。第一次搭MAS的飞机,有没有人可以给一点意见,前几天听说老姐错过飞机,有点 担心。哦,对了,如果PTPTN的那些官员在我放假的时候来MMU的话啊,我应该就不会回去了噢。希望不要啦~!

过后煜恒打电话找我去吃晚餐,准备出去时找不到钱包。不可能不见啊,刚才去复印东西才用到的。让我回想一下······出门,去复印,淋雨,接着回家,然后换衣,洗衣,接着......等等!
洗衣?洗衣?洗衣?完了,该不会.....
*冲下去洗衣机里挖钱包*
果然,不出,我所料!里面的钱、登记、驾照、学生卡、提款卡、tesco卡、还没入账的收据都湿了,还有一张冰沙店cop了3次的discount卡!!还好弄干后都没事。
刚才说到睡觉,最近都嘛睡很晚,睡到早餐都没吃。既然说到早餐了,那一定要看一看这段片。(转得好硬,反正就是要放这个video就对啦=.=)

好了,该停了,要去读书了。既然都扯到睡觉了,一定要说一下。现在我睡觉不再孤枕难眠了。因为刚买了一个抱枕,现在我是双枕好眠(枕头+抱枕)。快点读完要去享齐枕之福了。呵呵呵呵······

4 則留言:

Well 提到...

人定胜天,虽然暂时落后,你可以扳回一城的。加油!

LaKS@ 提到...

wah... 看到这个新的部落格的background, 我以为我进错了部落格,看了文章才肯定我没进错这个废人的空间。哈哈。为什么,你的废功这么的强??哈哈。不要跟天斗啦,你肯定吃亏。

阿瘦 提到...

不过我想,马六甲暂时没那么多雨天给我扳回一城。

没办法,我废到一个境界我的部落格自动upgrade它的background。我也很委屈好吗?科科科科(传说中阿宅的笑声)

Chin Nee 提到...

Good! hahaha

"最近都没吃香蕉。原因是这星期忙得不可开蕉"

i really wanna salute you!!

next time must bath after kena rain oo.. else will get sick one.

jia you ah s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