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斤斤计较苦连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网之鱼翁得利

上次为了避免被怪人处罚,我勉强写了一篇blog,以为可以敷衍敷衍他。没想到他竟然说一篇不够,要我再写一篇。什么!没那么容易,我可不是省油的灯。
我告诉他:“门儿都没有。你言而无信!”
他冷冷的说:“你怎么知道我叫‘岩儿’?因为我是从岩石里蹦出来的。所以我也没有姓。我就是岩儿无姓。”
接 着岩儿往我房门一抹,那门就凭空消失了,只剩下一面看似岩石做的墙壁。这下子我真的是家徒四壁了,这会儿真的是门都没有了。不过我可是从小被xia da(福州话‘喝茶’)的。以为这样我就会退让?我一拳给他······抱在另一边手掌上,像古代人那样问到:“这位大侠有事好商量,不要来硬的嘛。”没 错!蔡依林的新歌都《妥协》了,我当然也是妥协咯。
岩儿:“没得商量,再写一篇。”没有威胁语气,在绝对压倒性的局面上任何威胁都是多余的。”
可恶!我退一步了你还不满足。想要得寸进尺?这次我可是会······再退一步吧。“可是我没东西写了。”这可不是藉口。
岩儿:“那你去外面走走找灵感。”又是没有温度的语气。
竟敢小看我,这次不管怎么说都要讨回一点面子,不能再示弱了!“你没把门变出来我怎样出去?”嘻嘻,厉害了吧。这次我没在退让了哦。
..............
··············
其实勒,这篇文章与上一篇没有什么关系,那个什么未完待续根本就是少猫的。(少猫=多鱼)把这个当作是续篇,那就不 用再想要怎样开头。上次讲的吃王指的是吃水果之王。这几个星期是榴莲季节,煜恒那头贪吃鬼就找我吃榴莲咯。结果勒,买太多,吃到饱,吃不下晚餐,那些榴莲 就当成是我的晚饭了咯。这大概就是成语“榴莲晚饭”的意思吧。好吃,够苦,不过下场是喉咙痛了几天咯。
至于金铁嘛,金是金宝(Kampar),铁 是铁马。前几个星期和Alex跑去Kampar找文祥。而唯一的回忆大概就是脚车了。哪里一带大多数的大学生都骑脚踏车,一间屋子里平均有7到8架脚车。 到那里的3天无论去哪里都骑脚踏车,不过感觉挺好的,生活别有一番风味。不过并不适合我啦,总之我和脚车有缘无份就对了。从小到大我家的脚车唯一的下场就 是被偷。去图书馆上了锁,被偷。进去运动场一两分钟,出来,又被偷。放在家里,睡醒后还是被偷。不是我不环保,我都是被那些小偷逼的走投无路才去驾电单车 和汽车的。*无辜*
拉拉其实没什么好写的。他全名叫乌拉拉,是九把刀的《猎命师传奇》里的主角。写上一篇blog时正在追这本小说,当时不懂还有 什么好写就放进来滥竽充数。不过勒,推荐这本小说啦,尤其是喜欢看Naruto,海贼王,Bleach这些漫画的应该会喜欢啦。故事讲述一群被称为猎命师 的族群,他们拥有取出、收藏及置入人的命运的能力。故事从秦始皇寻找长生不老开始,徐福找到了长生不老的方法,但其方法却不被猎命师们认同,从而展开了一 场战斗。其后徐福率领手下逃往一处,后来那里被称作日本。接着故事发展到现代,那群长身不老的族群被称被吸血鬼,一方面与猎命师缠斗,另一方面又要掩盖日 本政府乃吸血鬼一群,避免引起日本民众的恐慌······大概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从Kampar回来后的一星期又跑去Kl玩。那时阿晔回来,文祥下来Kl,Alex和阿扬也都在那里,还有Joseph,Sia和PakHieng。不过 那几天好像都在乱走,去cc,再不然就是吃,没什么特别的事。真的要讲的话就是其中一天晚上为了赶最后一班的LRT,Alex、文祥和我在KL街上奔跑。 听起来有点笨。好啦!看起来也是有点笨ok?不过挺爽的,可能那时有段时间没有运动了,在晚上那种凉飕飕的天气跑,又是在没什么人的KL街上,有种特别的 感觉,特别······笨的感觉。哈哈。还有就是去看戏咯,看Transformers II。不错的一部戏,至少大家看完后都有一些自己的结论。阿晔的结论是“等一下回hotel时故意走错路带他们绕一大圈。”阿扬的结论是“Megan Fox很hot!”Alex的则是“哦,原来是这部戏,我刚刚看过了。”*叹气*都是一堆没有建设性的结论。还是听听文祥怎么说吧。文祥: “嗯······刚才戏院里的椅子睡得不舒服,头差点扭到。”
什么!睡觉?干!······嘛酱累hor。

结束之前介绍大家一种苏打饼,天网牌苏打饼。虽然颜色是灰色的,但这种苏打饼一直都会很酥脆,不会漏风。最后,再教你们一句俗语:“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2 則留言:

LaKS@ 提到...

恐怖的家伙。。
一篇文章就这么多冷笑话。
宪哥的接班人 - 阿瘦

阿瘦 提到...

我不要!
听起来这么不厉害的称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