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某天,他遇到了他

ps:红色是心里对白,黑色是说出口的话
秩成: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阿瘦:初吃煎面,请多指椒?还是不要指椒吧,我不会吃辣。不过....炒面我常吃,煎面倒是第一次听到。
秩成:哈..哈..(干笑)
阿瘦:哎哟,放轻松点,什么年代了。现在见面都直接先来一个冷笑话,没有人在用文绉绉的问候语了啦。
秩成:噢....(抓头)。那么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阿瘦:erm....找你什么事啊?让我想想啊。怎么会想不起来?
秩成:哎呀,算了啦。等你想到天都暗了。下次不要这样子了知道吗?
阿瘦:哦,我下次不敢了。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秩成:好吧,原谅你一次。既然都聊开了,你这假期有什么计划?
阿瘦:唯一有计划的是去云顶玩一天咯。接下来的就打dota打到电脑爆,吃supper吃到钱包爆,打篮球打到篮球爆,然后再睡觉梦到美女抱。哇,太完美了。青春无敌啊!
秩成:这样浪费时间。那么我的时间呢?都给你用完了。
阿瘦:什么你的时间,我的时间。我做这些是不都是为了我们好吗?这么爽,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么?
秩成:你....你....太...过过过...份...了。
阿瘦:哦,我知道了。不要急,看你急的都口吃了。我想起了,还要玩西洋棋对不对?是要偶尔练一练以后才能去比赛。哦,还有写写blog一下。对吧?
秩成:又是玩!?那么开学后第一天要交的Assignment和考试怎么办?你打算玩到last minute把我叫出来解决对吗?每次都这样。整个假期都没想要充实自己,之前还敢大言不惭的说什么要干一件惊天动地的事,说什么要这世界因为你有一点点不同。我看是你还是“今天”找一个“洞地”钻进去吧。这世界唯一因你不同的就是平均温度会上升,你这个连冷笑话都不会讲的白痴!
阿瘦:你竟敢侮辱我。你可以叫我白痴,但你....你....不可以讲我的冷笑话不冷!身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我如果不打爆你的头,我就不叫....咦?打他,打我?我就不叫辣椒来吃。反正我又不吃。我要与你决斗,一场前五个人,后无赖者的决斗!!!
秩成: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吧。要决斗就来吧,你准备输到脱裤吧!
阿瘦:好啊,输的那个脱裤。脱裤那个一定是你。
秩成,阿瘦:怎么有种要脱裤的不详预感?啊!他脱裤不就是我脱?
=====================================================
就这样,决斗开始了。

秩成比了一个‘5’,然后指向锁头,再比一个‘14’。
秩成:我说他无所事事,看他怎么回我。
阿瘦:锁头=lock,lock同音=log。竟然问我5log14这么难的数学题?不懂怎样做,反正不会等于145吧。就在145后打一个叉吧。
阿瘦:145x !
秩成:145x?x是乘的意思吧。竟然说我一事无成!被讲中弱点,意志消沉中~)。怎么天都暗了??
阿瘦:他怎么好像大受打击?连5log14不等于145都不知道。好吧,那我再出数学题,看他怎么回答。21+10=?
秩成:21?哦,一定是现在21岁的意思。+10,是十年后的意思吧。那么=?肯定是问我那时还可以做什么事。那时正值年轻力壮,能做的事可多了,就说无限吧。∞,无限,infinity!
阿瘦:太可怜了,竟然以为21+10=∞。他难道不懂∞已经超过31了吗?提示他一下吧。过了,过了......
秩成:那是说青春过了就不能再回头了吗?难道玩乐真的要趁早?那就问他将来没有工作要怎么办。没有了,怎办?
阿瘦:他太可怜了,一定是想到没有力了,问我怎么办。就叫他去床上倒头大睡吧。床!
接着阿瘦指自己的头,意思说倒头大睡。
秩成:船?头?头自然直!我输了,彻底的输了。不行,跟他比口才赢不了,现在问他一些比较难的知识。1+2+3+4+......+100等于多少?
阿瘦:这题太难的,不行,不可以省了,还是用50/50删除发来求救吧。5050!
秩成:哇!想都不用想就答对了。下一题!爱因斯坦想出的理论是什么?
阿瘦:谁是爱因斯坦啊?惨了。不要紧啦,我都赢4题了,这题让给他,也不过是4比1。还是我胜。我4,你1,我多。
秩成:他比喻如果他有4,我有1,相对起来,他的就叫多。用这么白话的语言也能解释出相对论?是时候甘拜下风了吗?不行,要再做最后的掙扎。最后一题。有两个人,其中有一个是骗子,他永远只会说谎话。另一个是老实人,他只会说实话。他们也互相了解。你要问他们同一个问题,然后猜出谁是骗子。你应该说什么?
阿瘦:该说什么呢?第一次与他们见面。哦!应该是像秩成一样吧。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接着阿瘦指着秩成,意思说学你讲的,应该不会错了吧。
秩成:他不会知道了吧?刚才是我先向他问候,但却问他找我什么事,还让他向我道歉。他现在说出这一句话一定是发现了。我让他找出骗子,他指向我!没办法了,有把柄在人手上。我认输了!
就这样,秩成对阿瘦甘拜下风。他们不打不相识,最后和好了。
(脱裤ing)
=============================================
秩成:没想到你还挺强的,竟然能回答我所有的问题。
阿瘦:那当然,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会怕啊!
秩成:那么就先再见了,下次再聊。
阿瘦:下次是什么时候?
秩成:hmm......当然是没梗写blog的时候我们两个再出来聊聊充充场面啦。
阿瘦:原来牙齿......
秩成:......我怎么会输给这样一个人?!?!?(想不通)

9 則留言:

小胖子 提到...

人往往在对的时间遇到不对的人,或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问我这跟你的文章有何关系,我说。。。应该没有吧!纯粹想抢沙发。

阿瘦 提到...

有,怎么会没有关系?我的题目是‘他遇到了他’。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的例子咯。

Alex 提到...

哈哈你还是赶上了。。但是怎么感觉上有点分裂哦?哈哈!!你又晋升到更高的境界了哦。。哈哈!!无语只有佩服。。。

阿瘦 提到...

分裂?还好啦,这次只分裂成两个。下次没梗写blog时就分裂多几个来聊天。嘻嘻

Mee Yien Kiing 提到...

好严重的人格分裂症!功课压力太大吗?不要再加多角色了.两个就够我晕的了!!

zijing 提到...

怎么办,我竟然是无言……哦,高手!哈哈

提到...

既然沙发被抢了,那我只好睡床了。
晚安各位,别管他自言自语,还是自导自演,又或者自生自灭。

他其实是在自做秩瘦!!

Attention!!
18 years old or below. please press "alt" key together with "F4" on ur keyboard, and.....

go to bed =)



说到睡你的床。你.....该不会在那里自....(自己想象吧=),又不是, 我说的!!)

nirashima 提到...

22 +22 =???

答案是 14??

答对了(是 14 = 44)

Chin Nee 提到...

你太厉害了。。

可以出书了。。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