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线上感恩

上星期六回古晋参加堂哥阿豪的婚礼。早上在叔叔家看阿豪和他的新娘向长辈们敬酒,接着我们这些小的堂/表弟妹去向他们领红包。接着去酒店参加他们的结婚典礼。在那里见证了牧师为他们主持的宣誓,结束后在会堂外吃了点心后就回小叔家睡大觉了。没办法,我从前一天就没睡,只在巴士和飞机上小睡一会儿,虽然当时不觉得累,不过一睡下后就不省人事了。睡到5点多醒来准备去晚上的喜酒晚宴。

喜宴还没开始前我们充当招待员,其实我好像也没做到什么事啦,都不懂要做什么,最多只是当跑腿帮忙传传话而已。接着在新郎新娘进场后帮忙拉彩炮,结果转不出,迟了一些才放出。算了,反正最noob的事还在后头。接着就开始上菜还有欣赏节目咯。其中有一个小节目是我们一群堂兄弟姐妹上台献唱Give Thanks(献上感恩)。本来就不是唱歌的料,又在台上这么多人的眼光下唱,又忘词、又忘音,唯一没有忘的就是张嘴做做样子。再一次验证了我是全部鹦鹉的反义-鹉鹦部全。整个婚宴在很幸福的气氛下完美落幕咯。后来才想起回去两天一夜好像都没跟新郎官讲到几句话,连合照也没与他拍到。倒是和大姐,小弟还有堂弟妹拍了一堆合照。

这次回去也是难得的机会与家人相聚,还有一大群亲戚齐聚一堂。在婚宴当晚与长辈聊天时发现原来叔叔、姑姑姑丈他们有看到我的blog,让我瘦宠若惊。惊是真的有一点啦,惊的是他们看的我的blog的时机。由于我刚写了关于游戏的文章,印象中里面好像有些东西不适合他们看到,心想惨了。回来后检查一下原来也还ok啦,再加上那篇文章我也有分级(18岁以上的父母必须在孩子的陪同下读),这才放下心(阿暠你应该有陪同吧?哈哈)。这婚宴上看到一大群亲戚融洽的气氛挺不错的,不过感觉还是有些怪怪的。一向来都认为与自己同辈的堂哥竟然结婚了,好像自己的辈份/年龄也变大了。无论如何,在这里祝阿豪与堂嫂万年好海,千年好川......百年好河(和)。

星期日又回来马六甲,晚上8点多到达。过了12点与大伙儿一起去吃宵夜,顺便预祝兆远和我的生日。原本在婚宴上带了一小盒的蛋糕回来。我拿给阿Zham吃,谁知道他竟然连同蜡烛与打火机一起带去吃宵夜。然后把那个我请他吃的蛋糕当作兆远和我的生日蛋糕。大家竟然还冤枉我说怕他们没有买蛋糕为我庆祝,所以就自己带回来。haih,我的一世英名就这样毁与一旦......................糕!当天晚上又去了pizzahut庆祝咯。这次是有真的蛋糕了啦。一如往常要先许愿,这时才发现不懂要许什么愿望。除了一家平安喜乐,兄弟姐妹的学业之外,竟然想不到比较接近或比较具体的愿望。这时才发现自己好像玩太多了,竟然没有为自己设下一个接下来要达到的目标。决定发奋图强,为自己立下一个目标,至少当时有这么想。现在写这个blog时就......后来吹了蜡烛,又老了一岁。总在许愿后发现原来一年不过像蜡烛那么短,一口气就完了。许愿的人老了;人的许愿少了。

再过不久阿Zham就要去沙巴了。以后马六甲就少了一个废人对手。很快的我就会变成一坨大便,因为大便天下无敌手。以后半夜走下楼梯后再没有人坐在电脑前弹吉他了。到时或许会很想念他......的吉他声。哈哈。我刚到这里时他是第一个搬进来的housemate,过后也麻烦了他好多次,只有在这里向他道谢咯。

总之要谢的人很多:去古晋时麻烦到的叔叔婶婶、姑姑、堂姐堂哥堂妹堂弟、还有去载我们的表哥阿彬,回到马六甲后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msn、sms、friendster祝福的朋友还有将要离开的阿Zham,当然还有老爸老妈两个老姐和老弟,多谢咯。既然无法用那首献上感恩来感谢你们,那么只有在这里‘线上感恩’咯。嘻嘻。

6 則留言:

提到...

你还只是瘦宠若惊。
我还da吃一斤.

不要问我为什么用da

button "d" spoile*paste*.... only can copy an*paste* paste. too much pc games...=)

(>'o')>KAMEKAMEHAAA!}}}}}}}}))
)))(({{{{{{{{<('v'<)

LaKS@ 提到...

漂亮!!
献上感恩 = "线上感恩"
lolz ~
以后半夜走下楼梯后再没有人坐在电脑前弹吉他了。到时或许会很想念他......的吉他声。
---- 有感动到。 赶快为zham 准备 farewell party lo,最重要的东西你应该懂是什么吧。。

阿瘦 提到...

刘备:你们大吃一惊是这样用的?

我:“你竟然会KAMEKAMEHAAA这么强?那么我只有用那招了。”
你:“难道......是那招?不要....”
我:“没错!是你逼我的!看我的KAMEKAMEKAMEHAA。"
“......"
我:“竟然毫发无伤!看来要用更强的了。KAMEKAMEKAMEKAMEHAA。”
“......”
我:“不可能!!怎么能挡下这么强的攻击??再来...KAMEKAMEKAMEKAMEKAMEHAA!!!....
再来,KAMEKAMEKAMEKAMEKAMEKAMEHAA!..为什么??怎么会失效的?!!?”
你:“大哥,你的KAMEKAMEHAAA尾音拉不够长,少了一个A”
晕~ @@||

nirashima 提到...

lol..... ya lo.. zhong ji 3 guo de

H Choding 提到...

sou.. feel paiseh? 190 cm stand on stage sure attract many ppl.. then u buka mulut but no sound de.. wahahahaha

阿瘦 提到...

不会paiseh哦,因为一切都在我的计算之内。那天我站在比我还高的蛋糕后面,所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