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海贼王

夕阳斜照着船,拖着船头上的影,
影的主人等着风,还有迟到的约定。
坚持的梦想是海上的宝藏,唯一的宝藏!
年轻,所以梦不切实际。
有梦,却不懂航行。
分离,为了学习航行。
分歧的路,散播不同能力的果实。
如今,手握着刃;如今,心存蓝图;如今,帆已飘扬!
旗帜上戴着草帽的骷髅头:约定、信念、身份。
眼前暗了,生锈的锚也动了。
影的主人不等了?心冷了?
怎么最后一线光都变暗了?
嘴角是上扬的!影的主人在笑?
夕阳还在!几个迟到的影子遮住了。
一个影子,一个目标。
海贼王、勇气、宝藏、美食、承诺、第一...
路,却只有一条。船,也只有一艘。
海贼船要开了,空位......
还有一些,
你要上吗?

5 則留言:

提到...

你退位让我作船长,我就参加!!

阿瘦 提到...

嘻嘻,我去古晋两三天。这几天不会online了咯。

阿瘦 提到...

还有,你这个船医,果实吃完了吗?
我是修船的,哈哈。

H Choding 提到...

我是..布鲁克!

提到...

是谁?是谁拿了我的草帽? 没关系,我拿Helmet在MAsterWorld 打dota,也是很强的。我的Helmet是我哥传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