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Rojak

终于考完了,没有特别高兴。奇怪,明明考试前有很多考完后的幻想,偏偏考完后又没有那一股兴奋了。就像有一颗冰很喜欢热的感觉,它以为水很热。当它变成水之后才了解原来水并不热,只有蒸汽才热。不过虽然它变成水后还是体验不到热的感觉,但是它也不想变回冰,为什么ler?因为很冷........^_^ 在准备考试时又不能打game;又不能打球;又不能看戏;又不能写blog(还是有copy一篇啦~.~),只能幻想咯。考完后球是没打到啦,打game和看戏就多一点咯。可能没有limit,要看/玩多少就看/玩多少,觉得有点空虚咯。由于准备考试时一直想要写blog却不能,现在好像有很多主题要写,所以这个blog就有点rojak咯。

考完当天‘最帅的群峰’(他自称)带他女朋友来这里办她下学期入学的事,我去接他们咯。跟宗锦借motor后,再跟joshua借时间,陪我去载他们。先载他们到mmu询问部门去问入学当天的事,然后去问宿舍的事咯。这两样搞定后他们就回kl了。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迅雷不及Bitcomet。回去之前群峰还叫我去kl玩,他讲可以载我去机场,不过星期日有点事要做就没去咯。不过很不好意思啦,好像没帮到什么忙,只是载他们而已。去宿舍也没订到房间,还要等消息。无论如何,可以帮上一点忙也不错啦,上一次我去kl买电脑也是麻烦他。做人要饮水思源嘛,意思就是说喝水要还十块钱(饮水十元),或者也可以解释成喝水的时候要想起屈原死在水里。要谢的还有Joshua和宗锦咯,还弄断他的车牌,他应该断习惯了吧,哈哈。

不过后来看到大姐写的blog,还不错一下咯,因为里面有讲我的好话嘛(虽然也有不好的=.=")。读后有点轻飘飘,得意忘形的迹象,这么夸张?我其实是在讲上面例子的水啦,水有点蒸发了,当然是轻飘飘的咯;蒸汽没有形状,所以就得意忘形咯。(嘻嘻,不错的修辞ler,没记错的话这叫比拟手法,情绪比拟成水的状态)

要回泗里街了,就去买一些土产带回去咯。嫲嬤和姑姑爱喝咖啡,就买了白咖啡回去。还买了饼干之类的东西,而且还买了很多。第一次新年回家嘛,买回去给家人亲戚试试咯,而且下一次不懂什么时候回去了。可能要等到7、8月了,所以就买多一点咯。不过有点倒霉啦,途中被saman30块,因为驾入一条shortcut。等一下要赶去还咯。平时每次驾那里都没事,快要新年了就一大堆saman,这一个月一大堆朋友被saman。真的是他奶奶的鸡蛋糕。等一下真的有点忙啦,taxi两点多的。在之前要去还saman,去提钱,帮群峰问宿舍的事,晒的衣服还要收一下。希望明天都来得及啦。

这一段是前几天考完前就想写的,现在插进来一起写,rojak嘛。要回去了,考虑要怎样去机场,就想到上一次本圣送我们去机场的事咯。当时的飞机是早上的,所以凌晨就要到达那里。睡觉又怕睡过头,不睡又不想太早去机场。我们先去吃宵夜,然后本圣就驾车带我们到处逛逛咯。有点怀念当时的时光,本圣在没有什么车的路上到处逛,我们在车里谈天。谁累了就先睡,睡醒了另一个又睡了。就这样轮流睡,轮流谈天(除了司机,哈哈)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后来又去吃了早餐才去机场。不知道是不是考试前特别喜欢幻想,当时想如果我们的目的地不是去机场,而是准备去某一个海边度假。我们这样在车里睡睡谈谈,司机累了就换一个人驾,醒来后就看见一片沙摊,不知道有多么爽hor。哈哈,好像想太多hor。

呵呵,好像主题跳来跳去跳得太快。没办法,考试前没胆量写;考试时没本事写;考试后没时间写;回家后没心情写,所以只有现在一次写完咯。再过不久我就要回泗里街了,泗里街的人幸运了。因为我回去后水将会退潮,不会再涨水了。知不知道为什么?答案可以从上面的文章找出










因为水不想变回冰,我会泗里街讲冷笑话一下水就退了。哇哈哈哈哈.....没人猜出leh?

1 則留言:

提到...

今天去机场时,希望你醒来不是在沙滩边。
一路顺风。
不要帮air asia打广告,
now everyone can 废啦~ (fly).....
jolin.....jio冷。-10+度<-----(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