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考试,没那么简单

有朋友说我一到考试期间就喜欢做一些怪怪的事。像在facebook post一堆怪怪的文字。想想好像没有错。就连这里很多篇blog post都是在考试期间写的。
而现在是考试期间,又到了改歌词的时候了。这次遭殃的是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不过这次有进阶版的。因为改的歌词被朋友拿去录成mp3,然后他的朋友加入画面变成video。

《考试,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不错的答案
尤其是在流过了那么多的冷汗
总是不安 不敢偷看
谁谋杀了我的胆量

没那么简单 就能坚持别人全在看
脚踏实地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敢偷看 一久也习惯
不用偷看谁 也不用被谁看

感觉不会就看东看西
感觉错了就相信自己
别人的答案 随便看一看
自己作决定

不必拥有太多工具 一双眼睛配铅笔
在考试礼堂关上了手机答案藏在裤子里
作弊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运气
遇到不会做的问题 看看后面或者隔壁
考试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急
什么都不懂的问题
成绩我担心 所以发神经 如今

偷看最开心 但却对不起我自己』

ps1:歌词里属于不良示范,小朋友不可以模仿哦!
ps2:我是好学生,没有作弊的。以上作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心知肚明。 ;D
ps3:不要怀疑。之前post过了,不过video有问题。拿掉重post的。

1 則留言:

LaKS@ 提到...

没办法,你就是这样。一到考试就神经错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