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Dota主题曲

没有玩dota的就不用看了咯,都是dota game里的游戏名词。看不懂的,哈哈!
其实很早就有五月天的专辑里《突然好想你》这首歌,只是都没有什么去听。这次回家后突然听到觉得很好听,然后又看到阿暠msn那里一直听这首歌,还放进他blog里。后来回到马六甲的第一天又听到泽豪哼这首歌。接着就想改这首歌玩玩咯,不过想不到要用什么主题。最后还是用了dota ~.~"

突然好想赢-玩整天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最怕top land突然安静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没report missing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红点突然出现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要躲已来不及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first blood声音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Gangbang怎么没有声音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但愿那是speaker的问题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回到出生地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就连tower都逃不过蹂躏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已在那里 (你会在哪里)
Farm到divine或fury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看着你 (突然好想你)
突然变成了小鸡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插着的眼睛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组最没用的noobie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他们lansi的笑柄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进他们的森林里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我成为牺牲品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么贱那么强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
那么合作 (那麽相信)
那么疯那么专心的farming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种的basher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poison中死去 (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赢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那里 (你会在哪里)
Push得进去或死去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听见你 (突然好想你)
突然owning的声音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会赢的信心 (突然模糊的眼睛)

不怕他们突然安静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不怕朋友开始很lansi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不怕结局突然翻滚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因为已mega creep (绞痛着不平息)
不怕突然听到godlike声音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爽此match已经决定不能赢(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要放弃却又突然 (没有你却又突然)
看着他们GG(听到你的消息)

12 則留言:

Well 提到...

还有押韵ne~~ 太有才了

阿瘦 提到...

哇!小巫见到大巫,班门弄斧了,哈哈!

H Choding 提到...

超屌!
我知道那个带你进森林的是-苏果班-!
我知道那个留下你成为牺牲品的是尼拉适马
我知道那个赢了会lansi的是没有慈悲!
我知道push的进去要不就是死的是A股(因为听说他有玩股票)!
我知道那个喜欢出basher的是ktc88!
我也知道,你常听到的那个godlike的声音,来至于小雨RAIN!

iLoveCospla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LoveCosplay 提到...

我也知道,你常看到的那个end别人godlike的字眼,来至于我爱cosplay!!!

阿瘦 提到...

大家看清楚了,有在这里留言的都是平常没有读书,一直打dota的。被我抓到hor.....hehe

ch33z3 提到...

词穷中..... -___-

H Choding 提到...

那个被delete的是谁写的?哈哈~
好奇-ing
写这个blog的岂不是玩世不恭?

nirashima 提到...

Blogger HaO said...

那个被delete的是谁写的?哈哈~
好奇-ing


<<<< is me

H Choding 提到...

why u deleted it?

小胖子 提到...

... ... ... nth to say...

提到...

must say something!!!!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