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眼光不错哦~不是那个眼光啦!

童年消失的蜻蜓
为成长埋下伏笔
眼光投射出墙上身影
总以为那是自己

身影模仿了蝴蝶
舞台缺少了台阶
才发现观众早已离席
你却走不出戏里

如果阳光只照出黑影
像是无数颗眼睛
那我宁愿下雨
至少淋得是雨滴
冷的是自己

那么多的相机
眼睛该看哪里
烦恼手放哪里
笑却不从心里
可笑的是
又不是在拍你

如果阳光只照出黑影
像是无数颗眼睛
我会怀念雨滴
但这次不会逃避
因为前方还有晴空万里

最近有些朋友不约而同(可能是有约而同啦)向我表达的他们对我的看法。蛮感谢他们的啦,毕竟不是常常有这个机会听到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不过倒是挺惊讶自己会给其他人这样的想法,我以为自己那样的举止是没问题的,但如果别人对这件事有其他的解读那是不是我的责任呢?曾经为此事烦恼了一下,就那么一下。不过后来想想这不是我能控制的,还是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人到尽头自然U-turn。U-turn不过就多转几次咯,大不了给后面的车等一下,horn一下咯。

又扯远了。囧
还是套一句朋友的话,阿瘦就是阿瘦嘛。在意别人眼光的是我,什么都不做让时间来做的也是我。既然还没做好心理准备那就继续下去,不用特地去改变咯。虽然当时他这句话的意思和这情况不同,但算了咯,随便乱解读人话的也是阿瘦嘛~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