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考试我不想回忆《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听着歌
好怕一放心睡了
考试在梦中 无预警的 就开始了

听着 音乐在脑海盘旋着
越动人越让人疲倦
我还能做些什么
如果我连明天的paper 都难掌握

如果我迷失梦里 对考官也放飞机
留下你空白字体
我几把铅笔 分割千万里
想到他在空白的你 画个大大的零
我会恨自己 如此粗心

如果我迷失梦里 终于没那么清醒
没机会吹着冷气 左手握着笔 右手计算机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我会看到成绩
若我有权利 回到过去 我会努力

快了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科是最后一科
把枕头紧紧抱着
可知这是我生活中的 最美时刻

如果我迷失梦里 对考官也放飞机
留下你空白字体
我几把铅笔 分割千万里
想到他在空白的你 画个大大的零
我会恨自己 如此粗心

如果我迷失梦里 终于没那么清醒
没机会吹着冷气 左手握着笔 右手计算机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我会看到成绩
若我有权利 回到过去

如果我迷失梦里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地赖在梦里 闹钟都无力 放任我继续
可惜曾经拼命温习 哭无用武之地
这样不公平 还是尽力 醒到天明』

考试的第二天,早上九点开始,我五点睡。八点五十分醒,慌慌张张的,连牙齿都没梳,头发都没吃,早餐都没刷就赶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干脆下午睡个够,晚上没睡直接去考。连续了几天,终于考完了。这几天压力超大,差不多这样···(用手比了一个形状)···大,心情也是不怎么好,差不多这样···(再比了一个形状)···不好。要是再多个几天可能会疯掉。
还好考完了。

ps1:我只是差一点错过考试,并没有错过啊。
ps2:今天钱包跌在大马路,然后到town了才发现。赶回来后,离钱包掉时大慨三四十分钟。竟然还找得回来。真的太幸运啦!感谢主
ps3:一台差不多要几千马币。

7 則留言:

jia li 提到...

ps 3 的一台是什么啊?

阿瘦 提到...

ps3=play station 3

Chin Nee 提到...

”如果我迷失梦里 对考官也放飞机
留下你空白字体
我几把铅笔 分割千万里
想到他在空白的你 画个大大的零
我会恨自己 如此粗心“



这段改得太好了!


ps3 hahha.. buy one for me..

reading your blog need my full attention.. every of your words got different meaning one.

Jathniel Tong 提到...

幾是要再出來逛逛? haha...

阿瘦 提到...

哈哈,谢谢!
^_^ Level 1的笑:微笑

XD Level 2的笑:开怀大笑

更高一层的笑是:-_-

这个笑叫做······没开眼笑!

阿瘦 提到...

今晚我搭十二点的巴士去机场了。今晚不能参你们去玩了,paiseh ^_^

jia li 提到...

oh no! ok, 原来是 PS3啊! =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