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童鞋毕业了;蚝油拍拖了

回泗里街前的那个晚上,原本打算写两篇的。没想到第一篇写完后发现我搞错我班机的时间。当时吓了一跳,简直就是机飞狗跳(那我不就变成···?)由于东西都还没整理的,所以就赶快收一下,接着去巴士站看看能不能搭早一班的巴士去机场咯。事实上如果我搭原本的巴士还是来得及的,只是有点匆促,而我又是第一次搭马航,再加上大姐之前才错过她的班级,所以还是小心一点的好。正所谓“小新屎得万粘床。”就是说蜡笔小新拉很多大便粘在床上。(~.~)"
虽然说当时准备写两篇,但人之处,性本善。没错,人一开始就是很善忘的。现在已不记得原本要些什么了,就写写最近的事咯。
这次回去一群朋友一起喝茶,咀嚼着中学时期的琐碎事。当年form 4和本圣坐在一起,讨论功课被老师误会我们讲话(比较常是真的讲话啦)、form 5分班后他们老师讲黄色笑话,逗得他们笑到在隔壁班的我们都不能专心上课,仿佛这一切才刚刚发生。时光流逝,一眨眼三、四年过去了。当年被黄色笑话逗的开怀大笑的小胖子如今已经大学毕业了。好快!没想过朋友有喜事要登报这种‘大人做的事情’这么快就找上我了。听起来有点色吼?不管啦,反正跟本圣有关的事本来就会色色的啦。(^_^)
接着还有大姐的毕业典礼。老爸、老妈还有老弟都出来西马参加了。还有群峰,还有从facebook那里看到的一大堆mmu学长学姐的毕业照。让我不禁幻想三年后我毕业典礼时会是怎样的情景。人们都说凤凰花开时就是离别的时刻,到时希望真的有一大堆凤凰花花开,虽然我更本不懂凤凰花是怎样的(等下去Google找一下)。我想是不可能啦,豆腐花店开档倒是有可能啦。不过光是想到最后一年,最后一科考试考完的那一刻就让我不禁期待万分。脑海里突然浮现个那么具体的画面:

“刚从考场回到家中,考得还不错,应该是会过了。这是4年来最后一科的考试,这次考完代表着已经毕业,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那毕业典礼,被正式承认从大学毕业了。回到家里打开电脑,上了这个blog,继续这些年来的努力,在键盘上敲打着最后一章。‘登登登!登登登!’没错,msn响起,一群朋友相约出去大大的庆祝一番,答应了他们,但却还没出发。手指继续在键盘上飞舞,这四年来不停的写blog,使用Google拼音软件已成为我熟练的技巧了。‘我毕业了!’这是我最后打的四个字,接着用滑鼠按下‘PUBLISH POST’,接着赶紧换了衣服,拿了钱包、电话就冲出去赴约了。”


我拉!我拉!我拉!拉!拉!不好意思啊?思绪飞的太远了,好不容易才拉了回来。不过毕业后要面对的事好像更麻烦,还是先好好享受剩下两年多的大学生涯吧。最近都不太敢眨眼,上一次一眨从中学变到现在,现在再眨一下真怕突然就毕业了啊!
Google找来的凤凰花

最近,阿晔、阿Kong和兆伟都坠入爱河,还有本圣一直徘徊在爱河旁,期待那天一不小心脚滑,或是有人从后面推他一把,然后就跌进去吧。不过我想总有一天他会心甘情愿的跳下去吧,条件是跌进去前他可以拖一个他喜欢的人下水。我想那一幕,那一个场景,最佳的背景音乐是《死了都要爱》吧。科科科科~
不过这次回去竟然有机会,阿晔和兆伟带着各自的女朋友去和我们一起吃东西。这种聚会我也以为要到哪一天我有肚腩后才会发生的事。(要是我明天睡醒突然发现有肚腩,你们两个给我小心一点!)嗯···想不到要写什么了。就到这里停住吧,是时候想想要放什么题目了。

4 則留言:

Mee Yien Kiing 提到...

Tiew Wei?!Girlfriend!?Who?!Not friend ar u ppl!

Mee Yien Ki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阿瘦 提到...

u oso same mar...hehehe
wan to know who is the lucky girl, u go ask him lor ^_^

Chin Nee 提到...

very fast u'll graduate..when i gradute, i 吓一跳!
but too late le...
so u must treasure ur Uni life 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