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就是不要用无题 =.="

现在是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凌晨两点十八分。天气,稍等,去窗口瞄一下。阴暗、无云、无日、无月,往上一看,白白的一片。什么鬼天气啊?无云,怎么还会白白的一片?不要怀疑!这正是我刚刚从我房间窗外看到的。马六甲的天气就是这样,怪怪的天气怪怪的人写怪怪的blog,在怪怪的房间。房间怎样怪?窗外是另一间小房间,这么怪!顺便提一下,那个窗和我刚才去观察天气的窗是同一个。再顺便提一下,小房间上面的天花板,白色的,和刚才看到一片白白的白,是一样的白。

好消息!距离放假回家还有18天。But......人生最可恶的就是这个but!
but距离大考开始还有12天。不过......人生最欣慰的莫过于这个“不过”
不过别担心,我现在还没睡。可是......人生最无奈的就是这句“可是”
可是我现在在写blog,不是读书。幸好......人生最可爱的就是这句“幸好”
幸好有你在读着我的blog。Tetapi......人生最无耻的就是这个tetapi
tetapi这blog里写的都是废话。但是......人生最精彩的就是句“但是”
但是这些废话有一点好笑。However......人生最失败的就是这however
However这个梗是从别人那里偷来的。Finally......人生最高兴的就是听演讲时的这句finally
Finally结束了.......

五月一号我去溜冰,发现其实溜冰和打篮球很像。当别人跌倒时,不要笑他,偷笑就可以了。嗯...果然很像。(哪里像啦!!)还有,如果真的要笑人,除非你自己都不会跌倒。所以厚,我一直都在偷笑人而已。当天挺伤心的。不是因为我跌倒,而是‘火影忍者’、‘海贼王’和‘死神’三本漫画当天都没有更新。我严重怀疑这三本漫画的作者是不是和我一样偷懒跑去溜冰,难道他们就是其中一个跌倒的?唉,可惜当时没有滑过去要签名。

其实我在写这篇blog写到一半时,朋友们决定要去吃supper。我考虑着要不要去。我一直想,一直想,终于决定不去,是时候减肥了。啊?!开玩笑,其实是想到明天早上有课要上,所以不要吃那么多。(什么跟什么?)说到减肥,我倒是想到一个很好的增肥的方法,不过要等到中秋节啦。那就是吃月饼时都只吃半粒。半粒月饼,我们就叫它月半饼吧,写着写着就变成胖饼。吃了一定会变胖的,太佩服自己了,竟然可以想到这么好的办法。

我想我是累了,开始语无伦次了。是时候要去睡了,我想再写个八九段就去睡吧~(虾米?!)没错,不要怀疑。下一段要些什么呢?让我想一想,嗯......嗯......呼……呼……呼……呼……(打呼声)。不要关掉,你还有九段没读完!(梦话)

15 則留言:

Mee Yien Kiing 提到...

应取名为"梦话".:P

阿瘦 提到...

不错噢,可以考虑一下。
那么,你干嘛跑到我的梦话里留comment啊?哈哈

~*JC*~ 提到...

haha...cousin, u r so funny lah.
Joyce Chieng here..

Mee Yien Kiing 提到...

你想得美,我才没空进入你的梦咧!我仅仅止步于梦门口,把comment从门缝塞进去!

阿瘦 提到...

haha...thanks~ surprise to see ur comment here. ^^
Oh ya, how u found my blog?

阿瘦 提到...

walao...美燕!!什么时候你变得这么幽默,我怎么都没察觉。这个comment我喜欢,不过,下次我会在我梦门口放一个信箱,放心。以后不必用塞的了

jia li 提到...

Testing testing
我要看不放郵票收得到嗎
我也很討厭無題這個題目,但是在想不到時曾經還是放了下去。哥哥你強,醬都可以,你贏了咯!
關於滑雪,聽説N年前第一次滑的時候最厲害的還是我ho,只有我沒有滑倒,hehe

小胖子 提到...

你知道吗?有个曾经用过《无题》的人觉得他被侮辱了。哈哈!

阿瘦 提到...

不用放邮票,这里用巧克力代替邮票,所以留言时放一粒巧克力就可以了。你看到表妹都没有打招呼hor...嘻嘻

阿瘦 提到...

本圣,我不知道原来...原来...放这样的题目就会侮辱到你。这么容易啊?早说嘛。以后我的题目就放《就是不要用XXX》。而XXX就是你blog里面曾经用过的题目,呵呵。

长竹 提到...

还有18天就回家啦!好哩!旅馆里一个女同事要在这个月15日生第一胎。我是代替她的早班工作。到时,有你帮我做几天,让我轻松一下也好!
这次回家不必买糖果了!我在韩国有买几种朱古力糖。我还以为你要到7月才回乡呢!
还有,老幺说要回家念10号,不知要怎样在电脑里看他是在哪一个学校念书?(有这样的吗?不是一定会在母校吗?)老爸叫我去电脑里找。我倒要问一问你,你以前用什么地址找?听说5月8日记可以从电脑里知道。

jia li 提到...

本聖,paiseh,我不懂shot中了你 =_=
我在說自己啦!
哥哥,老媽幫忙頂了我的巧克力。你回去只可以吃三粒。
Joyce,好久不見! hehe
媽,那個學校我們以前是學校有把名單放出來。小胖應該是可以進st. anthony 啦。

小胖子 提到...

阿瘦姐姐 - 没有啦!我只是在跟阿瘦闹着玩罢了!他完全明白我没有被侮辱的啦!别太在意。只是个梗而已。

另一方面...

阿瘦!你怎么乱侮辱人啊!别仗着自己比我瘦就可以乱乱来!

(这就是差别待遇)

长竹 提到...

Joyce,
你母亲说你很想去韩国,对吗?它真的是一个很好玩的国家。记得有去时要帮你母亲买济州岛的蜜糖啊!她说很好喝的。我因为怕甜,所以没买。对了,你近来好吗?

Chin Nee 提到...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