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手机坏之后续

话说,早上起来发现电话跌下桌子,应该是我睡觉时踢到的。捡起来后发现不能开机了。幸亏还会自然醒,不然少了手机的闹钟,今天一不小心实习就要迟到了。

接着继续去实习。今天干累的,一整天都站着操作机器,脚酸的要死。到了四点左右已经酸到不行了,超想找个地方坐一下。不过其他的那些员工都站着做自己的工作,要是我一个人坐着也不好看。这时为了分散脚酸的注意力,我开始随便哼一些歌。偷偷的,小小声滴,只有自己听到那种声量。XD

这时突然哼到一首歌,五月天的『春天的呐喊』。由于在做的事是一直重复一样的动作,操作机器,超闷的。想到未来15个星期要一直做这样的事,突然觉得那首歌的歌词很贴切。
 天天都火腿蛋,天天都排骨鸡腿饭,我需要扭转,我需要意外,我需要感觉存在。
没错,当时就在想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一定很闷,我需要意外!这是真的,当时真的有这样的念头,绝对不是为了写blog的起伏故意编的。
结果,心想事成,意外真的发生了。终于熬到了六点,脚已经要到极限了,我坐上电单车就不想下来了。这时只想着快点到家冲个凉,躺一下。结果电单车骑到一半突然死火了,然后就start不到了。还好,不是太倒霉。一起实习的朋友饶了一下,发现附近就有一间修理电单车的店,我就把电单车推过去修理。不想麻烦他在一旁干等,就叫他自己先回去。

检查了一下,修理员告诉我暂时修不好,要到明天才能拿。我说好。他问我,那我怎样回?惨!早知道叫朋友等我一下,就能顺便坐他电单车回了。算了,找人来载我好了。唉,又要麻烦人了。要麻烦谁呢?我跟店员说没问题,然后就走出店外了。
问题:猜猜最后我麻烦谁来载我?这不是冷笑话题,是推理题。

一走出店外,要拿起电话请人来载我时才发现,干!早上电话就坏了。这绝对不是虚构!虽然很戏剧化,一开始还埋有电话坏的伏笔,但这是真的! 泥马的最后自己走回去。脚很酸有木有?下次电话不可以放在电单车篮子里了。它们会串通好一起坏掉有木有!有木有啊!

ps1:最后跟朋友借了车去买了一架新电话,和一粒闹钟 >.<
ps2:以为实习后暂时没空写blog了。没想到这一个故事可以写那么长。
ps3:该去睡了,明天要搭顺风车去实习。
ps4:对了,走到家,到房间后,第一件事就是大唱《春天的呐喊》里“我爱上大自然”......前面那句!

2 則留言:

Jathniel Tong 提到...

哈哈~感觉超戏剧的。

Chin Nee 提到...

wahahhahahaha....i'm sorry to laugh you. ... but the way you write really make my day happy!!!

hahahah.. ah sou!! remember my hp no... call me.. very easy to remember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