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手机坏之后续

话说,早上起来发现电话跌下桌子,应该是我睡觉时踢到的。捡起来后发现不能开机了。幸亏还会自然醒,不然少了手机的闹钟,今天一不小心实习就要迟到了。

接着继续去实习。今天干累的,一整天都站着操作机器,脚酸的要死。到了四点左右已经酸到不行了,超想找个地方坐一下。不过其他的那些员工都站着做自己的工作,要是我一个人坐着也不好看。这时为了分散脚酸的注意力,我开始随便哼一些歌。偷偷的,小小声滴,只有自己听到那种声量。XD

这时突然哼到一首歌,五月天的『春天的呐喊』。由于在做的事是一直重复一样的动作,操作机器,超闷的。想到未来15个星期要一直做这样的事,突然觉得那首歌的歌词很贴切。
 天天都火腿蛋,天天都排骨鸡腿饭,我需要扭转,我需要意外,我需要感觉存在。
没错,当时就在想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一定很闷,我需要意外!这是真的,当时真的有这样的念头,绝对不是为了写blog的起伏故意编的。
结果,心想事成,意外真的发生了。终于熬到了六点,脚已经要到极限了,我坐上电单车就不想下来了。这时只想着快点到家冲个凉,躺一下。结果电单车骑到一半突然死火了,然后就start不到了。还好,不是太倒霉。一起实习的朋友饶了一下,发现附近就有一间修理电单车的店,我就把电单车推过去修理。不想麻烦他在一旁干等,就叫他自己先回去。

检查了一下,修理员告诉我暂时修不好,要到明天才能拿。我说好。他问我,那我怎样回?惨!早知道叫朋友等我一下,就能顺便坐他电单车回了。算了,找人来载我好了。唉,又要麻烦人了。要麻烦谁呢?我跟店员说没问题,然后就走出店外了。
问题:猜猜最后我麻烦谁来载我?这不是冷笑话题,是推理题。

一走出店外,要拿起电话请人来载我时才发现,干!早上电话就坏了。这绝对不是虚构!虽然很戏剧化,一开始还埋有电话坏的伏笔,但这是真的! 泥马的最后自己走回去。脚很酸有木有?下次电话不可以放在电单车篮子里了。它们会串通好一起坏掉有木有!有木有啊!

ps1:最后跟朋友借了车去买了一架新电话,和一粒闹钟 >.<
ps2:以为实习后暂时没空写blog了。没想到这一个故事可以写那么长。
ps3:该去睡了,明天要搭顺风车去实习。
ps4:对了,走到家,到房间后,第一件事就是大唱《春天的呐喊》里“我爱上大自然”......前面那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