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明天有考试!!

考试,没有读,那不是懒惰,就是把握。
考试,读了,不去考,那不是记错,就是气魄。
考试,读了,去考了,却迟到,那不是车祸,就是堕落。
考试,读了,去考了,没迟到,却找不到考场,那不是会场太阔,就是被妖怪迷惑。

今天7点考法语,我中午上完课吃完午餐睡个午觉才开始读(懒惰+气魄)。读到六点多,肚子有点不舒服。没想到housemate上完厕所忘记解开门锁,然后就出去了。没办法只好去学院里上厕所。上完厕所才6点半。哇!第一次没迟到还早到半个小时,只好去图书馆继续读。读到6点50分就走去考场。到了那里,奇怪,怎么门是锁住的(今天怎么一直被锁啊?)。
难道我有记错地点了?
不可能啊。刚才才检查过的。打了电话给几个朋友,大概都在考场里了,没人接。接着去图书馆on9再检查一次,没错啊。算了,时间都超过了,不管了。
什么!算了?考试就这样算了?其实这个考试有四个时间可以选择。两个是假期前,两个是假期后。原本打算假期前把它考掉,假期后还有一堆考试要准备。现在看来是没得选了,不过至少读了,到时没那么辛苦。
后来问了朋友,是那个会场没错啊!他说是从另一个门进的。可是我印象中我也试了那一个门,好像也是锁的没错咧。我看真的是被妖怪迷惑了=.=#

明天还有一个考试,不要问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写blog,你问了,我又要答。答了,那开始温习的时间又更迟了。还是继续让我写完啦。接着后天去古晋喝喜酒,星期日回家。星期三出来马六甲做assignment,星期五去kl,星期日回马六甲。接着而来的又是一堆功课考试,唉......连放个小假都要做功课,准备考试。
这个学期还真的有点忙。虽然球照打,戏照看,不过dota倒是很久没动了,连小说也好一段时间没读啦。还有,blog也一样荒废了很久。上学期成绩掉得一塌糊涂,原本打算这学期好好拼一下。不过前几天被张三丰后人用太极打伤,看来是要调养一阵子才能恢复了。

前不久去参加了赞美之泉。驾福音车去了johor。一开始没想那么多,只是第一次驾去highway有点期待。再加上在家也有驾远路,就没什么在意。后来被昇妮提醒后才知道很多事事先没考虑到,开始犹豫了。问了一堆人的意见,后来还是去了。还好一切顺利,第一次参与赞美之泉,不错,挺享受的。不过就没其他人那么high了,还是习惯这样的“放不开”。不过后来驾车回去还是有点累啦,还好有Joshua在旁边聊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前不久兆远、昇妮、CJ、泽豪和我一起去port dickson。在路途中突然想起原来以前很常在坐车时看着窗外的风景胡思乱想。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变成开车的那一个了。平时载人时就要想下一站先载哪里?怎样驾比较顺路?打电话通知他们车到了。不能再作那个偷偷在后面想东想西的小鬼了。不过去port diskson 那时也是赶功课赶到挺晚的,在车里有点累了。不过有点不好意思睡,人家驾车驾到那么辛苦,我却在后面睡到那么舒服,好像小孩子一样。不过想想,这整车里我竟然是最小的一个。这样的机会好像不怎么多了哦,所以还是偷偷的给他睡一下咯。(烂藉口!)
后来去海边走走,又去‘非法’参观了几间hotel,还在海边野餐,最后还去人家的游泳池游泳。太过分了厚!那天真的换到了个挺美好的一个回忆,而且只是把脚印留在沙滩上换的,太划算了。Ei,好像还没拿到全部照片hor...... =.=#

还有一件事,最近读了一本小说,想写一点读后心得。这本《明天考试》......
不...不是啦!我读的不是这本书啦。我要讲的是《灵魂拥抱》。小说里面,主角明天考试......
不...不是啦!我要说的是小说里面有段情节,是说到考试时候......
不...不是啦!不是考试。是明天考试......
不...不...不是啦!算...算...算了!明天有考试,现在无法专心的写。怎样写都是会被拖到考试那里去的。暂时就写到这里咯。

ps:明天真的有考试!
ps:其实是今天,已经过了12点了。我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