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英雄莫问出处,流泪未必痛哭

深呼吸,闭气,捂紧你的鼻嘴,准备好了吼?呼~~~
咳咳!呃喝呃喝!哇!突然灰尘四起,滚滚黄沙配上蜘蛛网扑面而来,有如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衣服穿九天,这臭酸味~
这里荒废太久了,趁还没便废墟之前赶快来清理清理。前不久天气热到······都不能写blog。昨天终于下雨了,原本打算要写的,可是这大好的雨天,拿来写blog真的是太浪费了,还是三十六计,睡为上策。今天,原本又是要写的,可是有球赛,只好暂时延迟咯。谁知道,结果下起雨来,球赛无法进行。下雨球赛取消吔,这还用说,当然是······睡觉咯。就在我这样下定决心后,雨竟然停了。没下雨,一定要······要······呃······
什么东西嘛!再拗下去连我自己都忍不住要揍人了。

曾经听过有人说过,不要问‘有人’是谁。SPM 考华文你也不想被问‘出处’对吗?所以英雄莫问出处,总之就是有人说过,三月九号出生、泗里街省人、又是左撇子的人一定不是泛泛之辈。本来我很不赞同这种武断的说法,但我遇见兆远后,我开始半信半疑了。而我照了镜子后,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
这就是我在兆远生日卡片上留下的“祝语”。挺特别的,自己生日还要在写祝福卡片给别人。不过今年生日让我找到第三位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第一个是Joe Lau,接着到Joel(兆远),接着是凯俊(他的Christian名不会是JOEL后面再加一个字母吧?)。
而我收到的生日卡片上的祝语有送上自己签名的(据说是我想要很久的了)、有在蜗牛壳上把字绕圆圈写,害我要一边读一遍转卡片的、责怪我跟兆远抢蛋糕,但又看在我帮她省钱的份上原谅我的也有、讲我来了以后他的生日就不孤单,也很认同我在他卡片上写的祝语的也有(后面一句是我自己加的)、要我长肥、长高、长瘦的都有、甚至还有鼓励我继续讲无聊笑话的。

话说最近参加了大学里的篮球联赛。虽然我们第一场败北,但要有信心!我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一样会败北的!!果然,三月九号出生的就是不一样!连输球都输的这么热血。有个朋友跟我说我比赛前很紧张。我问他为什么那样觉得,他说我平常的样子都是“zhai zhai”的,我猜是讲宅宅的?大慨吧。他说但是比赛前看我不一样就知道了。唉,平常废太多了,一认真起来就被认为是紧张。Woi!你们那是什么态度?干嘛全部人一起“呸!”?。
好啦,我承认,我是很紧张的啦。之前和堂弟Derrick一起去比西洋棋,他在比赛前总是要上厕所。忘记是他的领队还是他老爸跟我笑说他一到比赛前就紧张到肚子痛。其实,我又何尝不是这样?一到比赛前就异常紧张,好像跟经验没什么关系。尽管参加了这么多比赛,还是克服不了。无论是篮球还是西洋棋,就算是小型的比赛,赛前还是会紧张的要命。冷静好像一直都只是心里的形容词,永远不是身体表现出来的动词。

对了,前几天一群人去吃了牛肉面。下次再来吃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叫老板不要放牛内脏以及不要把面放的太满。这牛肉面吃着吃着,怎么就变成了内牛满面了啊?!T.T